星耀古城,广汽传祺联袂第二届平遥国际电影展共享璀璨

10月11日,以“电影回归市集”为主题,第二届平遥国际电影展在山西平遥古城璀璨开幕。这个由贾樟柯发起创立、马可·穆勒担任艺术总监,在当今国际影坛愈发有影响力的重量级影展,集结了共25个国家和地区的数十部优质佳片。在平遥这座质朴纯粹的千年古城之中,来自世界各地电影工作者和观众一同回归电影之本真,寻觅自己与电影之间最真实的纽带与联系。

星耀古城广汽传祺联袂第二届平遥国际电影展共享璀璨-图1

继去年联袂打造“平遥元年”之后,广汽传祺与主办方再度携手。作为第二届平遥国际电影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广汽传祺携全新传祺GS5重磅亮相,并提供50辆传祺GA8传祺GS8传祺GM8,为影展的顺利举行全程保驾护航。

星耀古城广汽传祺联袂第二届平遥国际电影展共享璀璨-图2

在电影节开幕上,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闫建明表示,广汽传祺“追寻伟大”的品牌理念,与贾樟柯导演创建平遥电影节的初衷一致。广汽传祺希望助力更多年轻人敢于追寻自己的梦想,敢于实现自身的“伟大”,并将不遗余力地推动中国电影和汽车工业向前发展。

星耀古城广汽传祺联袂第二届平遥国际电影展共享璀璨-图3

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闫建明致辞

辉耀影展,全新传祺GS5再获掌声无数

星耀古城广汽传祺联袂第二届平遥国际电影展共享璀璨-图4

影展上,能与国际巨星、一线明星相媲美的,当属载誉登场的全新传祺GS5。从巴黎国际车展荣耀归来,全新传祺GS5于平遥古城再获掌声无数。

作为广汽传祺全新十年的首款力作,全新传祺GS5在传承经典的基础上大胆创新,展现出凌厉的质感与大气磅礴之美感。在镁光灯的照耀之下,采用Resonance-G设计理念打造的全新传祺GS5整体姿态精劲扎实,尽显蓄势待发之势。极富跃动感的腰线由车头贯穿车尾,拉长车身的同时融合曲面光影变化,诠释出充满生命力的动感美学。

星耀古城广汽传祺联袂第二届平遥国际电影展共享璀璨-图5

再“走”红毯,传祺GA8传祺GS8与传祺GM8成车界明星

在古城内,作为第二届平遥国际电影展官方指定用车,传祺GA8传祺GS8和传祺GM8有序行进,载着姚晨、马伊琍等大众熟知的明星大腕,与观众亲密互动,接受欢呼与掌声。

星耀古城广汽传祺联袂第二届平遥国际电影展共享璀璨-图6

广汽传祺之所以再度“走”上星光熠熠的红毯,与其所拥有的出众设计和卓越品质密不可分。自诞生之初,广汽传祺便立足国际视野、坚持正向研发,用工匠精神打造高端产品。以匠心待初心,广汽传祺对品质的坚守收获了市场和消费者的广泛信赖,更得到了国际权威机构的肯定。在9月底J.D. Power发布的2018中国新车质量研究中,广汽传祺连续第六年获得中国品牌第一。不仅如此,传祺GS8还力压合资品牌,赢得大型SUV细分市场冠军。

星耀古城广汽传祺联袂第二届平遥国际电影展共享璀璨-图7

在全球聚焦平遥的重要时刻,广汽传祺以强大的品质自信向世界展示中国汽车工业高端制造的实力,展现中国汽车品牌的创新形象和文化魅力。

星耀古城广汽传祺联袂第二届平遥国际电影展共享璀璨-图8

追寻伟大,广汽传祺加速国际化

众所周知,电影已经成为世界各国之间交流的重要载体,越来越多地“走进来”、“走出去”。与此同时,中国汽车品牌也以实际行动与世界进行更深入的交流。从四度登陆北美车展到参加莫斯科车展,再到携全新传祺GS5耀现巴黎车展;从全程护航2018世航会到服务夏季达沃斯论坛,再到倾力支持第二届平遥国际电影展;广汽传祺频繁地出现在国际舞台上,更多地代表中国汽车品牌讲述中国制造的故事。

星耀古城广汽传祺联袂第二届平遥国际电影展共享璀璨-图9

这一切,源于广汽传祺所拥有的极为广阔的全球视野。发展至今,广汽传祺已完成中东、东南亚、东欧、非洲、美洲五大板块15个国家的落子布局,初步构建起全球销售网络和服务体系,并在多个海外市场被赞誉为“Best Chinese Car Brand”。

步入崭新十年,积极推进进军北美市场、择机进入欧洲市场,广汽传祺正加速全球化进程,朝着打造“世界级品牌,全球化企业”的整体发展目标全速迈进。

星耀古城广汽传祺联袂第二届平遥国际电影展共享璀璨-图10

与第二届平遥国际电影展共享璀璨,广汽传祺再次展现了中国品牌崛起向上的卓然风范。未来,广汽传祺将引领中国品牌价值持续跃升,让“中国智造”享誉全球。

传祺GS8
传祺GS8 网友评分 : 4.88
参考价 : 18.68万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04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