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最新产品规划 将推大SUV等9款新车

截至目前,广汽传祺已经布局有10款车型,包括2款MPV、3款轿车以及5款SUV车型。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闫建明表示:广汽传祺接下来将对全系车型进行升级换代。根据此前的消息,2019年预计将推9款新产品,包括GA6换代以及GS8中期改款等。

广汽传祺最新产品规划 将推大SUV等超8款新车-图1

广汽传祺最新产品规划 将推大SUV等超8款新车-图2

广汽传祺最新产品规划 将推大SUV等9款新车-图1

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广汽传祺先后推出了GA4、GS4中期改款、全新GS5等车型,助力其在前11月完成了484,926辆的销量成绩,全年销量突破50万辆已成定局。其中热销车型GS4经过中期改款后,产品力大幅提升,2018年累计销量是品牌整体销量的一半左右。

广汽传祺的规划来看,广汽传祺对于旗下各车型的市场表现并不是太满意,想通过升级换代将更多在售车型打造成“精品”,深度挖掘现有产品的销量潜力

广汽传祺最新产品规划 将推大SUV等超8款新车-图4

广汽传祺最新产品规划 将推大SUV等超8款新车-图5

全新一代GA6目前已有谍照曝光,外观造型进行了大幅调整,大灯组内部结构为矩阵式排列,采用LED光源。内饰部分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更显科技与豪华。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会换搭广汽第三代发动机,不管是动力性能,还是油耗表现都将有所提升。

广汽传祺最新产品规划 将推大SUV等超8款新车-图6

GS8是广汽传祺“三8战略”的一款拳头产品,上市后成功打破自主20万SUV天花板”,月均6,7千辆的销售水平,一度让合资竞品汉兰达陷入恐慌。今年经过中期改款后,GS8的产品力势必会进一步提升,更加满足当下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