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传祺将投产第三代发动机 三缸1.0T+1.5T

网上车市从广州环保局了解到,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动力总成二工厂发动机一期项目通过环评审批。新项目生产纲领为新增年产20万台发动机,产品为搭载于传祺自主品牌的3款新发动机:1.5TM、2.0TM和1.0TGGDI,均为广汽第三代发动机,其中1.5TM、1.0TGGDI采用三缸布置。

传祺将投产3款新引擎 新三缸为主-年产20万台-图1

传祺将投产3款新引擎 新三缸为主-年产20万台-图2

传祺将投产3款新引擎 新三缸为主-年产20万台-图3

1.5TM新三缸发动机已于今年北京车展正式亮相,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20Nm。发动机采用全铝缸体,缸盖还集成排气歧管设计,加入了EGR废弃再循环技术,不管是经济性、热效率、轻量化以及环保层面均得到了显著提升。据此前消息,马上要换代的传祺GS4将搭载这款1.5T新三缸发动机。

传祺将投产3款新引擎 新三缸为主-年产20万台-图4

福特在2013年将1.0T新三缸机匹配在翼搏福克斯上以后,大众本田以及现代等国际知名厂商纷纷也布局1.0T。国内的上汽、长安吉利一汽等也不甘示弱,已经投产或研发1.0T新三缸发动机。广汽尽管布局稍晚,但反应很及时。

已经亮相的1.0TG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00Nm,拥有众多前沿技术,缸内直喷拥有更高的喷射压力,涡轮增压使用了电子泄压阀,保证了更好的节油性。另外,在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缸盖集成排气歧管、平衡轴等技术的加持下,保证了更好的动力与NVH性能。

网友还看了
现代ix25 现代ix25 10.58万起 获取底价
皓瀚 皓瀚 9.99万起 获取底价
博越 博越 9.98万起 获取底价
柯米克 柯米克 9.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