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情可待成追忆,试驾大神们的2018内心独白

编辑部回忆-图1

在小宇的眼中,车没有价格高低之分,也没有品牌溢价的差异。对于一款车好与不好的区别就在于:看心情的界定,而能做的就是尽可能的接触和拥有。对的,一切就是这么简单!

编辑部回忆-图2

编辑部回忆-图3

编辑部回忆-图4

编辑部回忆-图5

编辑部回忆-图6

编辑部回忆-图7

编辑部回忆-图8

编辑部回忆-图9

编辑部回忆-图10

编辑部回忆-图11

编辑部回忆-图12

编辑部回忆-图13

编辑部回忆-图14

仿佛是在先后品尝过炭烤三文鱼和大阪烧之后,小宇又在意大利鬼魅的诱惑下去奔放的越界,2018年的工作履历犹如梦一般的存在。而进入到新的一年,小宇的魅影又将飘到哪里?还真不好说,但可以肯定的是会越来越疯狂。

编辑部回忆-图15

“回忆过去痛苦都相思忘不了,心难了,情难了......”这句歌词应该是最能概括三位大神们对于内心中那位“女神”的真实想法。可见,虽然他们总是会拖着疲惫的身躯在不停奋战,但是“女神”的出现总是会在流淌的血液中注入新鲜的活力。也许,所谓的爱,就是互相伤害吧!不多说了~为了梦想,为了信念,包括这三位大神在内的众多汽车编辑在新的一年中会更努力的奋战!让更多的人了解和感受汽车更人们带来的乐趣。

最后,给各位拜个年:祝愿各位新年新气象,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