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爱快”粉丝的自白 为什么我会爱上阿尔法·罗密欧?

一个“爱快”粉丝的自白:Alfa Romeo,The one,only one!

我常说对于一个汽车品牌而言,有自己的“粉丝”是一件很奢侈的事情。来4S店买车的不是斤斤计较的抠脚大汉,也不是挥金如土钱多人傻的土锤。而是怀揣敬仰之情来店里刷卡的真爱,还有什么事情能比这更加美妙?阿尔法·罗密欧就是一个吸粉无数的品牌,而我只是万千粉丝中的一员。作为一名汽车媒体工作者本应该中立客观的看待每一台车,可当你试车试到麻木,无数的商业关系让你对一些工业垃圾欲言又止的时候,“Alfa Romeo”“Quadrifoglio”这些名词是释放自己最佳途径。

爱快粉丝的自白 为什么我会爱上阿尔法·罗密欧-图1

爱快粉丝的自白 为什么我会爱上阿尔法·罗密欧-图2

网上车市受邀参加阿尔法·罗密欧溯源意大利急速品鉴之旅,作为我们编辑部数量庞大的“爱快”粉丝之一,随着我对领导溜须拍马一顿就赢得了这次机会。不过对于一个历史积淀如此深厚,却不被国人所熟识的品牌,每一字一句都应该格外斟酌,我想就用游记的第一视角向大家呈现最真实的一个阿尔法·罗密欧。

爱快粉丝的自白 为什么我会爱上阿尔法·罗密欧-图3

爱快粉丝的自白 为什么我会爱上阿尔法·罗密欧-图4

爱快粉丝的自白 为什么我会爱上阿尔法·罗密欧-图5

一份爱快粉丝的自白 为什么我会爱上阿尔法·罗密欧-图1

爱快粉丝的自白 为什么我会爱上阿尔法·罗密欧-图7

爱快粉丝的自白 为什么我会爱上阿尔法·罗密欧-图8

爱快粉丝的自白 为什么我会爱上阿尔法·罗密欧-图1

要说我为什么会喜欢阿尔法·罗密欧这个品牌可以说是有很多机缘巧合。首先小时候看过四驱兄弟的动漫,对里面一台名为“魔鬼司令”的四驱车印象特别深刻,实际上就是当时的作者基于阿尔法·罗密欧的外形设计仿造的。而后来父亲在购买家用轿车的时候,我更喜欢就是同级更加有个性的166,当最后回到家的E39显得有些“土锤”。有了自己的独立思考能力后,“爱快”传递给我的运动激情和意大利汽车特有的魅力相互交织,最终让我彻底沦陷。(老板帮我查一下离Giulia Quadrifoglio还差多少篇,扶我起来我还能写)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