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朋友再回首 一汽-大众探岳对比丰田RAV4荣放

老朋友再回首 一汽-大众探岳对比丰田RAV4荣放-图1

老朋友再回首 一汽-大众探岳对比丰田RAV4荣放-图2

老朋友再回首 一汽-大众探岳对比丰田RAV4荣放-图3

老朋友再回首 一汽-大众探岳对比丰田RAV4荣放-图4

老朋友再回首 一汽-大众探岳对比丰田RAV4荣放-图5

探岳对于家人的关怀也很到位,不仅照顾到前排乘客,同时也对后排乘客关怀有加,从另一个层面上看到大众也在奢享级座驾看齐,让轿车那股豪华味道向SUV贴近。RAV4荣放在关怀配置上显然没有跟上时代的步伐,与探岳相比差距还是十分明显的。

老朋友再回首 一汽-大众探岳对比丰田RAV4荣放-图6

老朋友再回首 一汽-大众探岳对比丰田RAV4荣放-图7

老朋友再回首 一汽-大众探岳对比丰田RAV4荣放-图8

探岳还配备L2级别自动驾驶功能,通过Traffic Jam Assist交通拥堵辅助系统,配合ACC3.0自适应巡航系统和LaneAssist车道保持功能,使车辆能够以低速行驶的状态在交通拥堵的路况中,实现自动跟车和车道保持。

老朋友再回首 一汽-大众探岳对比丰田RAV4荣放-图9

不论是平台技术还是到日常驾驶的动力总成和四驱系统方面,一汽-大众都为探岳配备了最优秀的组合搭配,让消费者感受到高端的德系品质。另外在配置方面,探岳也在展示出“毫不含糊”的驾驶,如除盲区监测、HUD平视显示系统、第三代智能泊车辅助系统以及360°全景可视泊车系统都有配备。

老朋友再回首 一汽-大众探岳对比丰田RAV4荣放-图10

老朋友再回首 一汽-大众探岳对比丰田RAV4荣放-图11

今天比对车型,难不难发现两款车型有着很多相同之处。相比之下,探岳则更年轻,不只是因为设计,在配置和平台方面也有着一定的“新”的特点,同时在尺寸、空间以及产品定位上也在突出“大”的优势,这些也让探岳显得更懂需求。当然我们也不能否认RAV4荣放品质,它代表了务实人群的使用需求,不需要那些过多的修饰,简单实用就好原则。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