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朋友再回首 一汽-大众探岳对比丰田RAV4荣放

老朋友再回首 一汽-大众探岳对比丰田RAV4荣放-图1

老朋友再回首 一汽-大众探岳对比丰田RAV4荣放-图2

老朋友再回首 一汽-大众探岳对比丰田RAV4荣放-图3

老朋友再回首 一汽-大众探岳对比丰田RAV4荣放-图4

如果说以往的大众车型在内饰设计上被看做“保守的实用派”,而在探岳用全新设计风格颠覆了你对大众的认知。在保持原有德味儿设计外,科技与豪华的元素加入后则明显提升了多品质感。相比之下RAV4荣放显得中庸一些,用温馨、实用两方面凸显出内饰主打顾家主义的产品设计风格。

老朋友再回首 一汽-大众探岳对比丰田RAV4荣放-图5

老朋友再回首 一汽-大众探岳对比丰田RAV4荣放-图6

探岳配备全液晶仪表,除了常规的显示功能之外,还可以支持导航等多种功能。多媒体系统可以支持Carplay、Baidu Carlife等手机映射以及手势控制、全景影像等功能。从配置的角度少可以看齐更多豪华车型。而RAV4荣放则显得平易近人,没有任何突出的优势可以,到哪也配备多媒体播放、导航、蓝牙电话以及倒车影像等实用配置。

老朋友再回首 一汽-大众探岳对比丰田RAV4荣放-图7

老朋友再回首 一汽-大众探岳对比丰田RAV4荣放-图8

老朋友再回首 一汽-大众探岳对比丰田RAV4荣放-图9

不论从任何角度上看,探岳绝对配的上“新”的意义,不仅仅是在设计方面的使用,同时最新的配置和带来带感觉都是以往大众车型不能给与的。在科技至上的今天,探岳不仅仅把严谨的定义进行延续,同时在其他配置上也处在同级领跑的位置。当然我们也不能否认RAV4荣放的品质,简单够用就好的感官体验也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