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朋友再回首 一汽-大众探岳对比丰田RAV4荣放

对于大众丰田这两个品牌而言,相信大多消费者在选购爱车时候都会考虑他们,不论是品牌实力、造车工艺还是在设计配置方面都得到更多人的认可。同时在车型级别和价格方面两个品牌车型也相差不多。一汽-大众多年深耕轿车领域,感觉将SUV车型一直在做着拱手相让,这也让丰田RAV4荣放在合资SUV领域大放异彩。但也不可否认,丰田RAV4荣放的成功也要取决于自身的强大产品力和口碑。而在去年一汽-大众连续推出两款实力派的SUV车型,今天我们就要看看其中一款定位在中型SUV——探岳能否拥有挑战丰田RAV4的实力。

老朋友再回首 一汽-大众探岳对比丰田RAV4荣放-图1

老朋友再回首 一汽-大众探岳对比丰田RAV4荣放-图2

老朋友再回首 一汽-大众探岳对比丰田RAV4荣放-图3

   小轩很幸运在2018年最后一期的摇号中了签,就在最近和“生活中的老司机”大鹏聊起购车问题,看看过来人的大鹏是如何选车的,毕竟小轩也将是当爹的人了。的确,岁月催人老,但也能让人在这种蹉跎中磨练出更为明确的方向。同事大鹏认为,车和生活的理解总结几个词,品牌、品质、口碑、空间,满足这些才能让爱车更好地服务自己的生活,而这次选择也由此开始。

老朋友再回首 一汽-大众探岳对比丰田RAV4荣放-图4

老朋友再回首 一汽-大众探岳对比丰田RAV4荣放-图5

老朋友再回首 一汽-大众探岳对比丰田RAV4荣放-图6

老朋友再回首 一汽-大众探岳对比丰田RAV4荣放-图7

老朋友再回首 一汽-大众探岳对比丰田RAV4荣放-图8

老朋友再回首 一汽-大众探岳对比丰田RAV4荣放-图9

老朋友再回首 一汽-大众探岳对比丰田RAV4荣放-图10

    从消费观念上看,作为中型SUV的探岳不仅尺寸明显优于紧凑级的RAV4荣放,另外从产品角度上,探岳用全新的设计理念也在阐述出当下主流消费人群的诉求。当然这些并不是探岳的全部,在十分接近的起售价方面,我们也能看到一汽-大众在用紧凑级SUV价格让消费者享受更高端的中型SUV产品,足见一汽大众探岳的诚意。

老朋友再回首 一汽-大众探岳对比丰田RAV4荣放-图11

老朋友再回首 一汽-大众探岳对比丰田RAV4荣放-图12

大众品牌最新的设计风格运用在探岳身上确实给人以眼前一亮的感觉,当然这也能够看到一汽-大众SUV也想着时尚潮流去进发,并融入大众品牌一贯的稳重元素在其中,这些都让探岳符合更多年龄阶层的选择。当然,不可否认的是,作为日系SUV一哥的丰田RAV4在每次改款后都能给我们带来一定的惊喜,RAV4荣放在设计上经过锤炼,在向着年轻化进发,但对于审美的维度上看也能满足一部分人群的需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