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前11月销量超185万辆 探岳SUV暴涨163%

日前一汽-大众公布了最新销售数据,11月份单月销售新车202,856辆,连续四个月拿下单一车企销量冠军。1-11月份累计销量更是达到1,856,676辆,同比增长4.2%。其中,大众、奥迪双品牌均实现了增长。产品方面,10月末上市的探岳SUV市场表现强劲,单月环比暴涨163%。

一汽-大众前11月销量超185万辆 探岳SUV暴涨163-图1

一汽-大众前11月销量超185万辆 探岳SUV暴涨163-图2

一汽-大众前11月销量超185万辆 探岳SUV暴涨163-图3

产品方面,一汽-大众旗下轿车、SUV双产品线均有不错的市场表现。其中大众品牌两款SUV车型探岳、探歌分别收获2,944辆、8,989辆的成绩,探岳以163%的环比增长成为新晋合资中型SUV阵营中表现最好的产品,探歌则以近9千辆的销量力压丰田C-HR/奕泽。

轿车阵营中,捷达、速腾、迈腾、高尔夫、宝来五款产品突破万辆大关。其中捷达以40,878辆的销量领跑入门紧凑型轿车市场;宝来则以23,131辆的成绩稳居合资紧凑型轿车TOP5榜单;A+级轿车速腾继续细分市场压倒性优势,单月销量达到29,324辆;在日系竞品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均完成换代的前提下,旗舰轿车迈腾更是以单月18,266辆,累计超22万辆的成绩持续领跑B级轿车市场。

一汽-大众前11月销量超185万辆 探岳SUV暴涨163-图4

奥迪品牌方面,今年1-11月份奥迪累计销量超过59.5万辆,超过去年全年。其中进口车业务表现强劲,前11月实现了26.3%的高增长,A5、A8L、Q7等车型均达到了月销超千辆的水准。国产阵营中,A3、A4L、A6L、Q5等均稳居细分市场前列,其中A4L、A6L、Q5系列累计销量均达到10万+。

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一汽-大众旗下大众、奥迪品牌将带来新一轮的产品攻势,其中大众品牌将推出高尔夫纯电、宝来纯电、探岳GTE、迈腾GTE四款新能源产品以及全新一代速腾、T-Cross SUV等多款全新车型;奥迪品牌方面则将带来全新一代A6L、全新一代Q3、Q8、e-tron等多达13款产品。双品牌20款左右的新车也为一汽-大众继续实现行业领跑打下坚实的基础。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