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品牌”推3新车 独立4S店-经销商超200家

大众新品牌“捷达”将在德国正式发布,作为一汽-大众在大众、奥迪之后的第三品牌,“捷达”将由一汽-大众成都工厂负责生产。在2019一汽-大众媒体沟通会上,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董修惠向网上车市表示:新品牌将以SUV为主,投放3款车型,目前其生产体系、营销体系已基本搭建完成,2019年销售网络将超过200家。

一汽-大众新品牌年内推2款新车 经销商超200家-图1

大众新品牌推3新车 独立4S店-经销商超200家-图1

对于过去一年的市场,董修惠谈了自己的看法:去年行业非常明显的下沉趋势,行业即将进入冬天,6-12月份基本上都是负增长,并且不断放大。全年销量同比下滑了4.6%,这是有数据统计以来第一次出现这样的情况。

这种局势下,捷达品牌的到来无疑会提升一汽-大众的体系竞争优势,强化抗风险能力。作为一个定位低于大众的品牌,捷达将保持7-12万元左右的定价区间,与大众品牌形成互补,其目标消费群体将集中在85后购车人群。

产品未到,渠道先行。在捷达品牌即将发布之际,其各项筹备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其中销售渠道、生产体系的建设已经完成。销售渠道方面,捷达品牌销售网络将从一汽-大众原有优质经销商网络中甄选,2019年预计将超过200家。值得一提的是,捷达品牌未来还将共享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售后体系。生产体系方面,一汽-大众成都工厂将负责捷达品牌的生产。

一汽-大众新品牌年内推2款新车 经销商超200家-图3

产品方面,捷达品牌将以SUV为主打方向,并于2019年投放两款新车。根据此前路试谍照信息,A SUV(基于西雅特Ateca打造)、A SH(捷达换标车型)有望于年内上市。

A SUV造型与西雅特Ateca大致保持一致,前脸进气格栅为分体式设计,两侧大灯组融入LED日间行车灯。保险杠下方加入护板,两侧为圆形雾灯。车尾灯组内部融入了LED光源,排气管为隐藏式设计。动力方面,A SUV搭载1.4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传统系统方面匹配或匹配5MT、7DSG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竞争哈弗H6吉利博越等自主品牌SUV。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