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1天!比亚迪元纯电高续航版预售11万起

网上车市从比亚迪官方了解到,比亚迪全新一代元EV 535将于1天后(1月17日)开启预售。相比现款EV360,新车内饰部分进行了较大调整,同时续航里程提升175km,综合续航达410km,自此比亚迪旗下所有纯电动车型综合续航均突破400km。据经销商透露,全新一代EV 535将于3月份正式开卖,补贴后起售价在11万元左右。

倒计时两天比亚迪元纯电高续航版预售11万起-图1

倒计时两天比亚迪元纯电高续航版预售11万起-图2

倒计时两天比亚迪元纯电高续航版预售11万起-图1

目前市场中的纯电小SUV已有不少,广汽新能源的GE3 530、奇瑞瑞虎3xe、北汽新能源EX360、长安CS15EV等均是其未来的竞争对手。不过综合续航能突破400km少之又少,比较熟知的有广汽新能源GE3 530、奇瑞瑞虎3xe等。比亚迪全新一代元EV 535在续航水平方面优势比较明显。

倒计时两天比亚迪元纯电高续航版预售11万起-图4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EV 535采用了棕色+黑色的双色组合,整体更显年轻。新车还配备10.1英寸悬浮旋转屏、8英寸液晶仪表,凸显科技感。这样的搭配在同级中还是比较少见的,补贴后13万起售的广汽新能源GE3也仅配置8英寸中控显示屏。

根据乘联会最新公布的数据,比亚迪现款在售的纯电小SUV——元EV360在2018年取得了35,699辆的销量成绩,在新能源车排行榜上位列第9、所属细分市场第一。相信全新一代元EV 535推出后,会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比亚迪元
比亚迪元 网友评分 : 4.82
参考价 : 5.9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