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爆表-神似奥迪 比亚迪8个月将推出5款新车

比亚迪作为自主品牌中最早布局新能源市场的品牌之一,已经连续三年取得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第一。从2017年全年的销量表现来看,比亚迪在新能源市场中大展拳脚的时候,传统燃油车市场销量出现了9.2%的下滑,累计销量为29.6万辆。

这一局面在宋MAX车型上市后得到了改善,今年一季度比亚迪乘用车销量达11.07万辆,同比增长21.8%,宋MAX车型累计销量4.05万辆,总销量比重达36.6%。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李云飞表示:我们始终坚持两条腿走,燃油车和新能源汽车同时发展,今年元EV360、宋MAX DM、全新一代唐、全新一代宋和全新一代元将陆续上市。其中元EV360已经公布补贴后预售价仅为10万元。

比亚迪8个月推5款新车纯电SUV最低仅10万元-图1

比亚迪8个月推5款新车纯电SUV最低仅10万元-图2

新能源产品迭代升级

比亚迪8个月推5款新车纯电SUV最低仅10万元-图1

比亚迪8个月推5款新车纯电SUV最低仅10万元-图4

元EV360外观方面采用家族“Dragon Face”设计语言,整体视觉效果更具冲击力,双色车身的设计更加年轻、运动。新车内饰配色以深色为主,在细节处加入了镀铬和蓝色装饰。新车预计在5月底或6月初正式上市,目前已经公布补贴后预售价为10万元。

比亚迪8个月推5款新车纯电SUV最低仅10万元-图5

新车动力方面将搭载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31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和比亚迪全新的三元锂电池。电池组总容量达到43.2kWh,官方数据显示综合工况续航里程305km,在60km/h等速行驶下续航里程360km。新车还配备了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在直流快充模式下,充电40分钟可补充200公里续航里程。

比亚迪8个月推5款新车纯电SUV最低仅10万元-图6

比亚迪8个月推5款新车纯电SUV最低仅10万元-图7

宋MAX是比亚迪于2017年年底推出的全新MPV车型,上市后一直处于热销状态,今年一季度累计销量已达40,510辆。宋MAX DM(插电混动版)于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外观上相比燃油版在细节处进行了调整,并在右后翼子板处增加了充电接口。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可旋转大尺寸中控屏,以及电子档杆。

比亚迪8个月推5款新车纯电SUV最低仅10万元-图8

新车搭载1.5T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综合功率达333kW,综合扭矩74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4L,纯电续航里程可达80km。

全新产品将集中上市

比亚迪8个月推5款新车纯电SUV最低仅10万元-图1

比亚迪8个月推5款新车纯电SUV最低仅10万元-图10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将同步推出燃油版与插电混动版车型,预售价区间分别为15万元-18万元和25万元-30万元(补贴后),预计将于6-7月份正式上市。新车采用比亚迪Dragon Face家族设计语言,前脸为大面积的进气格栅,一根镀铬饰条将两侧全LED灯组连为一体。车身侧面B、C、D柱为黑色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效果,车尾设计较为简洁。新车内饰也采用了简洁的设计风格,并配备可旋转中控大屏。

比亚迪8个月推5款新车纯电SUV最低仅10万元-图11

全新一代唐长宽高分别为4870×1940×1720mm,轴距为2820mm,相比现款车型,在轴距方面加长100mm。动力方面,燃油版搭载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1kW,峰值扭矩320N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8L。插电混动版动力系统由2.0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将超过367kW,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5秒。

比亚迪8个月推5款新车纯电SUV最低仅10万元-图12

在今年的三季度,比亚迪宋和元将迎来更新换代,在动力系统方面预计将采用与全新一代唐相同的策略,推出燃油版和新能源版本。在今年接下来的8个月当中,比亚迪将有5款新车上市,平均一个半月就会有一款车型。新车密集上市将为比亚迪销量增长提供助力。

宋MAX
宋MAX 网友评分 : 4.79
参考价 : 7.99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