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续航超300km只要10万 比亚迪元EV360实拍

大批新势力纯电造车的涌入,让整个新能源市场成为了竞争激烈的市场。当然竞争激烈意味着弱肉强食,你没有实力只能被淘汰。所以对于消费者来说,这是好事,有更多的产品能让消费者选择。而作为中国品牌新能源车型中的鼻祖之一“比亚迪”便在刚刚结束的北京车展上推出了,续航大大增加的元EV360。并公布了预售价,补贴后仅为8-10万元,不论是产品还是价格都很有诱惑力。那么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图1

比亚迪元EV360同样是基于汽油车的新能源版本,定位于小型SUV。目前官方公布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05公里,最高时速为140公里每小时,0-100km/h加速为8.9秒。

-图2

-图3

-图4

-图5

-图1

-图7

-图8

-图9

-图10

-图11

元EV360率先换上了比亚迪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使用上了家族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颜值相比于现款的燃油版车型变得更加的犀利。虽说电动车可以不用设计中网,但元EV360依然设计了一套很大的封闭式大嘴格栅。加上贯穿的镀铬装饰,让前脸显得很霸气,并且更容易让人接受。

比亚迪元
比亚迪元 网友评分 : 4.82
参考价 : 5.99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