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今年将推两款纯电SUV 最大续航400km

2017年,比亚迪新能源产品累计售出11.36万辆,连续第四年夺得中国新能源汽车单一品牌销量冠军。今年,比亚迪将继续深耕这一领域。网上车市从比亚迪官方获悉,2018年将推出元EV360与宋EV400两款SUV产品。其中,宋EV400的续航里程将由现款的300km提升至400km。

比亚迪今年将推两款纯电SUV 最大续航400km-图1

比亚迪今年将推两款纯电SUV 最大续航400km-图2

比亚迪宋EV400

比亚迪今年将推两款纯电SUV 最大续航400km-图1

比亚迪宋EV400的储能装置全面升级,由现款车型搭载的磷酸铁锂电池,更新为三元锂离子电池。这款电池具备能量密度高、低温性能好、放电倍率高等优势,可有效提升续航里程以及充电效率。

比亚迪元EV360

比亚迪今年将推两款纯电SUV 最大续航400km-图3

比亚迪元EV360的前脸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为网状结构。A柱和车顶选用与车身不同色的设计,外后视镜也使用了黑/蓝双色搭配。车侧具有双腰线造型,车顶配有行李架。据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营销副总监叶庭文透露,新车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内上市。

比亚迪今年将推两款纯电SUV 最大续航400km-图4

比亚迪元EV360搭载一套由镍钴锰酸锂电池和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70kW,最高车速可达120km/h,与北汽新能源EX系列相比占据优势。(网上车市 2018年2月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