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元电动SUV 补贴后7.99万起售 值不值?

5月27日,比亚迪汽车宣布,旗下小型纯电动SUV——元EV360正式上市,此次推出了高、低功率两个动力版本的4款车型,分别是智联创酷型、智联炫酷型、智联悦酷型以及智联尚酷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7.99万-9.99万元。

比亚迪元电动SUV 补贴后7.99万起售 值不值-图2

比亚迪元电动SUV 补贴后7.99万起售 值不值-图1

比亚迪元电动SUV 补贴后7.99万起售 值不值-图1

为了让您更为直观的感受到比亚迪元EV360的定价是否合理,我们特意挑选了5款与其定位相近且知名度较高的产品进行多维度比较,首先便是价格:元EV360是继北汽新能源EX360之后,第二款起售价(补贴后)下探至7万级区间的纯电动SUV。

比亚迪元电动SUV上市 补贴后XX起售 值不值-图1

第二个维度是“内核”:元EV360应用了全新三元锂电池,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305km,60km/h等速续航里程为360km。此外,新车拥有极速充电功能,使用40kW快充桩,30分钟可完成80%充电,1.1小时可充满。

动力性能上,元EV360采用了比亚迪自主研发的永磁同步电机,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310Nm,远超同级主流车型。低功率版最大功率70kW,最大扭矩180Nm,充分满足对于车辆性能不太敏感而更注重价格的客户。

比亚迪元电动SUV上市 补贴后XX起售 值不值-图2

元EV360的车身长宽高为4360(含备胎罩)×1785×1690mm,轴距2535mm。除高度增加了40mm外,其余三项数据均与汽油版保持一致,整体尺寸在与同级竞品的对比中占据一定优势。

比亚迪元电动SUV上市 补贴后XX起售 值不值-图3

不但定价“良心”,元EV360还沿用了比亚迪新能源车一贯的超长质保服务。从上表中大家可以清晰地看到,元EV360整车及“三电”系统的质保周期均位列第一,为车主解决了后顾之忧。

比亚迪元
比亚迪元 网友评分 : 4.82
参考价 : 5.99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