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豪华大SUV曝光 尺寸超奥迪Q5/将入华销售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捷恩斯首款SUV——GV80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现代后驱平台打造,整体尺寸预计超奥迪Q5,动力方面搭载3.3T V6发动机或5.0L V8发动机。该车将于今年下半年发布,未来还将新增混合动力版车型。此前,现代自动车株式会社在华注册了“捷恩斯 GV80”的商标,预示着该车将入华销售。

现代-图1

外观方面,捷恩斯GV80前脸配盾型进气格栅,内部辅以菱形状进行装饰,头灯组为分体式设计内部集成LED光源,保险杠两侧配备大尺寸导风口。车身侧面采用多腰线设计,下方选用五辐式铝合金轮毂。尾灯组造型同为条状设计,与头灯组相呼应,排气或为隐藏式布局。

现代-图2

现代-图3

现代-图4

捷恩斯GV80基于后驱平台打造,动力方面预计搭载3.3T V6发动机或5.0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72kW、313kW,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轮驱动系统以及车辆稳定管理(VSM)与坡道辅助控制(HAC)等安全配置。此外,新车还将推出搭载混合动力的车型。

网友还看了
奥迪A6L 奥迪A6L 42.79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5系 宝马5系 43.99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E级 奔驰E级 44.01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9 红旗H9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