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捷恩斯将在华推大型轿车 与宝马7系同级

捷恩斯现代旗下的豪华品牌,2015年正式成立。网上车市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获悉:现代自动车株式会社已经在华注册了“GENESIS G95”商标。捷恩斯G90定位大型轿车,从命名来看,捷恩斯G95定位有望高于G90,与宝马7系车型同级。

现代捷恩斯将在华推大型轿车 与宝马7系同级-图1

现代捷恩斯将在华推大型轿车 与宝马7系同级-图2

近几年国内汽车消费市场,豪华车的增速远超乘用车平均水平。北京现代高层曾表示:将会引入捷恩斯品牌,填补韩系豪华品牌的产品空缺。目前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现代自动株式会社已经注册GENESIS G95的商标,未来新车有望引入国产。

现代捷恩斯将在华推大型轿车 与宝马7系同级-图1

目前,豪华品牌的大型轿车还是以大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为主流的。捷恩斯G95预计搭载一台V型6缸的3.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2kW,峰值扭矩510Nm;相比于宝马7系搭载的3.0T发动机,动力参数占据优势。

现代捷恩斯将在华推大型轿车 与宝马7系同级-图4

从命名方式来看,捷恩斯G95预计为大型轿车,也是捷恩斯品牌的旗舰车型。目前国内的豪华品牌轿车市场竞争激烈,宝马7系、奔驰S级奥迪A8等车型都是其捷恩斯G95的竞争对手。(网上车市 2017年10月3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