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豪华品牌捷恩斯将入华 推四款SUV车型

捷恩斯现代集团旗下的高端品牌,2015年成立。网上车市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获悉:现代自动车株式会社在华注册了“捷恩斯”商标,并且旗下的四款SUV车型GV60、GV70及GV80、GV90也已在注册表中。北京现代高层曾表示:北京现代有望引入捷恩斯品牌,完善产品链,提升产品等级。注册的四款SUV或为捷恩斯入华的敲门砖。                                

现代高端品牌捷恩斯将入华 推四款SUV车型-图1

捷恩斯的前身是现代汽车的一部高端车型名称,2015年正式独立,并成为现代集团的豪华品牌。不同于丰田旗下的雷克萨斯日产旗下的英菲尼迪等豪华品牌,一建立遍打入全球市场,捷恩斯在酝酿十年后,才扛起韩系豪华品牌的重任。北京现代此前发布了“高端化、大型化、智能化”产品战略。捷恩斯引入后将填补韩系豪华品牌这一领域的空缺。

现代高端品牌捷恩斯将入华 推四款SUV车型-图2

目前,捷恩斯旗下有三款轿车在海外市场销售,并没有布局SUV产品。在今年4月份,捷恩斯发布了一台SUV概念车GV80。从命名看,GV60、GV70及GV90均为SUV产品。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公布的信息显示,现代自动车株式会社已在华注册的“捷恩斯”与“GV60、GV70、GV80及GV90”商标,目前正在等待受理。

现代高端品牌捷恩斯将入华 推四款SUV车型-图3

现代高端品牌捷恩斯将入华 推四款SUV车型-图4

捷恩斯GV80概念车采用倒梯形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呈网状设计,并且加入镀铬装饰。新车内饰以棕色和灰色为主色调,采用双排四人独立座椅布局。GV60、GV70和GV90未来也有望采用这种设计风格。(网上车市 2017年9月2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