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驱平台打造/剑指宝马3系 现代捷恩斯G70将入华

捷恩斯现代旗下的豪华汽车品牌,于2017年底在海外正式发布了豪华中型轿车G70,与起亚Stinger同后驱平台打造。近日,网上车市从国家专利局获得了捷恩斯G70的专利图。新车外观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有望在今年内入华,上市后将与宝马3系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图1

-图1

捷恩斯G70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前脸带有标志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融入网格状黑色装饰。两侧大灯组造型狭长,内部融入LED光源,点亮后颇具辨识度。雾灯区与下层中网构成“U”形,机舱盖略微向上隆起,充满力量感。

-图3

-图4

捷恩斯G70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平直的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灯,轮毂较海外版有所变化,由五辐式造型变为多辐式设计,进一步突出了运动感。新车尾部层次分明,尾灯为多边形设计,排气布局为双边共两出式,并装有梯形扩散器。

-图5

动力配置上,捷恩斯G70在海外提供普通版和Sport版两种选择。普通版搭载2.0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或2.2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Sport版采用Lambda II 3.3升涡轮增压V6发动机。新车引入国内后,或将搭载2.0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2kW,峰值扭矩353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