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恩斯将推出首款SUV车型GV80 竞争奥迪Q5

捷恩斯现代集团旗下的豪华品牌,2015年成立,目前旗下只有三款轿车。网上车市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获悉:现代自动车株式会社在华注册了“GV80”商标。今年4月,发布了名为GV80的SUV概念车,新车量产后,将与奥迪Q5竞争。

捷恩斯推出首款SUV车型GV80 与奥迪Q5竞争-图1

捷恩斯将推出首款SUV车型GV80 竞争奥迪Q5-图1

捷恩斯推出首款SUV车型GV80 与奥迪Q5竞争-图3

捷恩斯GV80定位为中型SUV。目前国内中型SUV市场,豪华品牌竞争激烈,奥迪Q5、奔驰GLC宝马X3车型都是其竞争对手。捷恩斯GV80预计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2kW,峰值扭矩353Nm。相比奥迪Q5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更强,峰值扭矩更大。

捷恩斯推出首款SUV车型GV80 与奥迪Q5竞争-图4

GV80概念车是一辆中型SUV,从车身侧面看,整体设计优雅大方。轮毂采用了镂空的设计,车门框上有网状装饰。GV80概念车采用了隐藏式的门把手,用摄像头代替了左右两个后视镜。

捷恩斯推出首款SUV车型GV80 与奥迪Q5同级-图4

GV80概念车的内饰设计也很有特点,方向盘采用了一个四辐式的方向盘,多功能按键集中在了镀铬装饰上。仪表板和中控屏幕都是全液晶的。GV80概念车采用了一体式的座椅,座椅配备了一个小的液晶屏。新车采用了2+2的座椅布局。(网上车市 2017年9月2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