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款SUV谍照曝光!比哈弗H6还大!售价更低

长城汽车哈弗品牌下已经拥有了H、F和M三大系列产品,M6则是M系列首款产品。网上车市从长城汽车官方获得了新款M6图片。新车换装全新前脸,预计将于年内正式上市,动力方面预计仍将搭载1.5T发动机,匹配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与比亚迪宋宝骏560车型展开竞争。

哈弗新紧凑型SUV实车曝光 换新前脸/搭1.5T发动机-图1

哈弗新紧凑型SUV实车曝光 换新前脸/搭1.5T发动机-图2

新款M6相比现款车型最明显的变化集中在前脸,前进气格栅由近似倒梯形改为大嘴式设计,格栅内部造型采用了全新设计。下格栅造型也进行了调整,改为贯穿式设计,两侧雾灯组调整为圆形造型。

哈弗新紧凑型SUV实车曝光 换新前脸/搭1.5T发动机-图3

哈弗新紧凑型SUV实车曝光 换新前脸/搭1.5T发动机-图4

车身侧面线条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前低后高的腰线为整车营造出俯冲的视觉效果。车侧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在车窗下部加入了银色镀铬装饰条。车尾顶部配有扰流板,两侧尾灯组由镀铬饰条连接,排气采用单边单出布局,整体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哈弗新紧凑型SUV实车曝光 换新前脸/搭1.5T发动机-图5

哈弗新紧凑型SUV实车曝光 换新前脸/搭1.5T发动机-图6

新车动力方面预计将延用现款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0Nm,传动仍将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动力输出略低于比亚迪宋搭载的1.5T发动机。新款M6尺寸上预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649×1830×1705mm,轴距为2680mm,相比比亚迪宋在长度和轴距上占据优势。

哈弗M6
哈弗M6 网友评分 : 4.74
参考价 : 7.1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