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米克也想成为搅局者? 还是先问问这三款车吧

尽管小型SUV市场热度依旧不减,但不得不说曾经的蓝海早已不复存在,只剩下了竞争愈发残酷的战场。所以在如此情况下,每当还有新的小型SUV出现时,总是能够令人感到钦佩,这真的就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就像刚刚上市的斯柯达全新小型SUV柯米克一样。在最初看到柯米克的时候,的确令人诧异,为何还有品牌知难而进呢?这不是在拿市场做赌注吗?不过在细细想过之后才明白,其实还真有着不少的车型,都和柯米克有着同样的特质。

柯米克也想成为搅局者 还是先问问这三款车吧-图1

市场已经饱和这是个不争的事实,但是否就无法再容纳新车型了呢?答案当然是否定的了。正如柯米克做的事情一样,把小型SUV细分市场再度细分化,针对性更强一些,并同时提高性价比。仅推出四款车型,再加上10.99万的起售价,都能够看出柯米克的意图。

柯米克也想成为搅局者 还是先问问这三款车吧-图2

但是在目前的小型SUV市场中,不管是合资还是自主品牌,卧虎藏龙的好手有很多,定位、价格以及整体的性价比,都能够对柯米克做出阻击。看看下面推荐的三款车型就能明白,柯米克的搅局之路虽有良策,但依旧存在困难。

劲炫2018款1.6L手动两驱灵动版

指导价格:11.48万元

推荐理由:小型SUV的价格却有着紧凑级SUV的车身尺寸,入门门槛很低,整体性价比非常高,年轻人的首选。

广汽三菱劲炫虽然共有两种排量的发动机,但其实全系也仅有四款车型可以选择,价格实惠空间够大,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也有着很强的针对性。而且其外观设计也是可圈可点,前脸整体采用X型设计,有着典型的三菱家族式设计风格,时尚的细节加上硬朗的车身线条,组合成了一个具有野性的高颜值形象。

柯米克也想成为搅局者 还是先问问这三款车吧-图3

柯米克也想成为搅局者 还是先问问这三款车吧-图4 柯米克也想成为搅局者 还是先问问这三款车吧-图5

对于今天推荐的这款入门级车型来说,车内的设计的确并没有太多科技配置,但实用性功能却一项都没有缺失。布局干净简洁,而且纯黑的色调非常有运动氛围,另外,手刹设计在了更靠近副驾驶位的位置,非常有特点。

柯米克也想成为搅局者 还是先问问这三款车吧-图6

柯米克也想成为搅局者 还是先问问这三款车吧-图7

年轻消费者喜欢SUV车型,不仅仅是因为颜值和通过性,乘坐空间也是重点考察项。劲炫的轴距达到了2670mm,如果以价格区间来看,这一数据在同级别中有着明显的优势,这就让它在空间方面的表现更加突出了,尤其是后排的腿部空间,宽敞的乘坐空间更有舒适性。

柯米克也想成为搅局者 还是先问问这三款车吧-图8

柯米克也想成为搅局者 还是先问问这三款车吧-图9

劲炫共有两个动力组合版本:1.6L+5MT和2.0L+CVT,而且值得一说的是1.6L和2.0L的车型价格相差并不算多。今天推荐的这款1.6L车型,最大功率为91kW,最大扭矩为149Nm,如果说作为城市通勤代步车,这台发动机动力的数据可谓是尽职尽责。

柯米克也想成为搅局者 还是先问问这三款车吧-图10

柯米克也想成为搅局者 还是先问问这三款车吧-图11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97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