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销量触底反弹 1月大增20.61%/4款SUV破万

长城汽车2017年销量为107万辆,仅完成同年销量目标的85%。长城将今年的销量目标定为116万辆,与去年相比定位稍显“低调”。2月7日,长城汽车公布了销量数据:2018年1月共销售新车11.00万辆,同比增长20.61%,4款SUV车型销量突破1万辆。在取得销量“开门红”之后,长城汽车今年还将推出含WEY P8在内的新能源产品。

长城销量触底反弹 1月大增20.61%/4款SUV破万-图1

长城销量触底反弹 1月大增20.61%/4款SUV破万-图2

长城销量触底反弹 1月大增33.9%/4款SUV破万-图2

长城汽车去年虽未达到125万辆的销量目标,但在年末的冲刺势头十分猛烈。2017年12月,长城汽车共售新车12.55万辆。今年1月份,长城汽车售出11万辆新车,与去年12月相比,小幅下降12%。

长城销量触底反弹 1月大增33.9%/4款SUV破万-图4

长城销量触底反弹 1月大增33.9%/4款SUV破万-图3

长城销量触底反弹 1月大增33.9%/4款SUV破万-图1

单一车型方面,哈弗H6在今年1月份共售出5.9万辆新车,继续成为长城旗下最畅销的产品;哈弗H2夺得亚军,1月销售新车1.0万辆;长城WEY品牌旗下的两款车型,自上市以来持续受到消费者好评,今年1月份月销量均突破万辆。此外,皮卡车型——风骏5今年首月销量达8,687辆,紧凑型SUV——哈弗M6 1月销售3,877辆,硬派越野SUV车型——哈弗H9的1月销量为1,918辆。

WEY品牌今年内经销商达300家

长城销量触底反弹 1月大增33.9%/4款SUV破万-图7

随着WEY VV7和VV5的持续热销,以及全新插电混动车型P8的上市,WEY品牌的经销商数量还将进一步扩充。WEY品牌CEO严思表示:“WEY终端运营已经进入加速期,2018年WEY品牌4S店将达到300家。WEY要打造行业领先的销售服务体系,通过独创硬件+最优软件的网络形态,实现渠道覆盖和市场深耕,构建与中式豪华SUV相匹配的豪华服务。”

发力电动车领域

长城销量触底反弹 1月大增33.9%/4款SUV破万-图8

长城WEY品牌旗下首款新能源车型——P8将在4月底上市,新车搭载了一套由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两个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2.3L。近日,国家工信部还公布了一款名为长城欧拉iQ5车型的申报信息,该车搭载最大功率为120kW的驱动电动机,上市后将进一步丰富长城汽车的新能源产品序列。(网上车市 2018年2月7日 北京报道)

哈弗H6
哈弗H6 网友评分 : 4.69
参考价 : 9.89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