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2/H4/H6等热销SUV优惠大促 慌的只是自主品牌?

一直以来,哈弗都是中国SUV品牌的代名词:连续15年保持全国销量第一,保有车主超过450万,今年1-8月累计销售新车超过40.5万辆……以上种种令其他车企短时间内难以企及的成就便是对其核心地位的最佳证明。目前,中国汽车市场已经进入了“金九银十”的黄金时期,包括哈弗在内的各大主机厂早已跃跃欲试,为赢得更多的市场份额做着不懈努力,各种各样的“花式营销”方案应运而生。

近日,哈弗再次宣布:2018年9月1日-10月31日期间,旗下全新H6、新H6 Coupe、H6运动版、H4、H2H2s(2017款)等多款热销车型将进行全面优惠,最高让利达2万元,同时M6车型更是直接官降2.4万元。让利幅度之大,涵盖车型之多,均堪称业内罕有。当具有更高性价比的哈弗SUV“重新出发”后,不仅将给予同价位的自主品牌产品以极大的打击,还将进一步拉开与合资车型的价格差,从而实现更大的错位竞争优势。

哈弗H2/H4/H6等热销SUV优惠大促 慌的只是自主品牌-图1

如今能够对哈弗SUV构成真正威胁的竞争对手寥寥,主流中国品牌中以吉利和上汽等品牌车型居多。截至目前,这两家车厂在这个车市“黄金期”内只推出了一些数千元价值的现金优惠政策,哈弗SUV的性价比优势尽显。除此之外,哈弗SUV也会抢占部分合资品牌小型SUV的销量份额,凭借更大的尺寸空间、更充沛的动力以及更加亲民的售价,错位打击合资品牌小型SUV,而这些车型现阶段普遍未采取官方降价。相比之下哈弗无疑诚意更足,相信也会消除很多消费者内心的选择困难。事实上,哈弗SUV在过去这十余年间,已经在数百万用户中积累了非常不错的口碑,也正因为如此才有了哈弗今天的强大。

哈弗H2/H4/H6等热销SUV官降 慌的只是自主品牌-图1

特别值得关注的是,哈弗最畅销的全新哈弗H6优惠1.5万元,2018款哈弗H6运动版优惠2万元,其他相关车型活动期间优惠幅度也在1.5万-1.8万元之间。与此同时,购买上述车型还可享受最高36期0息金融政策支持和最高4,000元的二手置换补贴等购车优惠政策。具体优惠政策如下:

哈弗H2/H4/H6等热销SUV官降 慌的只是自主品牌-图2

哈弗H2/H4/H6等热销SUV官降 慌的只是自主品牌-图2

此外,哈弗M6此次官降幅度高达2.4万元,最新的指导价下探到6.6万-8.6万元区间。此举一方面可以让广大消费者以更低成本拥有一辆哈弗SUV,另一方面在国内6万-8万元的市场,哈弗M6的性价比将无车可以匹敌,赶超众多合资品牌SUV。

哈弗H2/H4/H6等热销SUV官降 慌的只是自主品牌-图1

哈弗H系列近期接连开展促销让利活动的另一个重要意义在于,避免在哈弗内部产生价位重叠,最终目标是与即将上市的F系形成“双剑合璧”,兼顾“80后”和“90后”人群的多样化购车需求。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1-8月,中国品牌SUV所占市场份额为59.0%,下降了0.3个百分点。在国内市场SUV销量前十名中,有多达4款昔日的“爆款”车型(包括合资和自主品牌)出现了销量同比下滑,最高降幅甚至超过30%,SUV红利时代随时都有可能终结。在十分严峻的发展形势下,哈弗SUV率先启动大规模的让利促销活动,给予了其他中国品牌以借鉴意义,也彰显出长城汽车雄厚的资金实力。

对此,有行业专业人士分析称:“如今汽车制造业规模效应越来越明显,更大的规模意味着能够给到用户更多的优惠空间。多年来,哈弗正是通过专注研发生产SUV品类,实现了规模效应。本次哈弗通过巨额让利,其目的是让更多国人能享受到‘SUV领导者’的优质产品,进一步扩大哈弗的市场占有率,早日晋身‘世界SUV领导者’”。在大幅让利活动的推动下,9月上半月,哈弗全系销量环比预计暴增50%,涨幅明显。其中哈弗M6销量预计暴涨超100%,实现销量翻倍,哈弗H6三款热销车型全新哈弗H6、新哈弗H6 Coupe、哈弗H6运动版总销量预计增长超过30%,哈弗H4哈弗H2销量也不甘落后,增长预计均在30%-40%之间。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