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侧滑门但便宜10万块 传祺GM6和奥德赛如何选?

作为一款MPV车型,除了颜值之外,其内部空间,价格也是大家关心的一个重点,下面我就给大家推荐两款最近一段时间,出镜率比较高的MPV车型,那就是广汽传祺的新款MPV车型GM6和本田奥德赛,看看二者对于消费者来说谁才是最优选择。

多一个滑门竟然值10万传祺GM6对比本田奥德赛-图1

传祺GM6昨晚(1月2日)刚刚发布了上市售价,全系售价区间为10.98万-15.98万,而广汽本田奥德赛则是中型MPV市场的老将了,去年7月进行改款,售价区间为22.98-29.98万元。这两款车型车身尺寸其实非常接近,而在使用中最明显的差异就是侧后门样式的不同,广本奥德赛的侧滑门能值得10万块的价差吗?接下来我们详细说说。

没有侧滑门但便宜10万块 传祺GM6和奥德赛如何选-图1

多一个滑门竟然值10万传祺GM6对比本田奥德赛-图4

多一个滑门竟然值10万传祺GM6对比本田奥德赛-图5

多一个滑门竟然值10万传祺GM6对比本田奥德赛-图6

多一个滑门竟然值10万传祺GM6对比本田奥德赛-图7

从外观方面来说二者均有着不低的颜值,只是在车身尺寸方面有所不同,但并没有太大的影响,归根结底一台车颜值的在线与否,在很大一部分程度上是要取决于买车的人的,毕竟每个人的审美是不同的,因此也就没有高低之分,这只取决于你看谁更顺眼一些。

传祺M6
传祺M6 网友评分 : 4.83
参考价 : 10.9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