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15万能买高配“奥德赛” 传祺GM6怎么样?

先来讲一个真实的故事:迫于家里两个孩子的快速长大,我的同桌老王终于把他心爱的旅行车忍痛甩卖了,但是一个月过去了,他还没有找到合适的车型,新车、二手车列表翻了个遍,乃至急得头顶毛发更加稀少。老王的遭遇在一定程度上反应了我国MPV用户的窘况:别克GL8太大不好停车,途安L太小装不了行李,各方面都较为适宜的奥德赛,又一下子把预算拉高到将近30万元,对于工薪阶层二胎家庭来说实在有些过分了。

开着这台自家用MPV 绝对不会有人说你像司机-图1

用户的窘况对于厂家来说就是难得的蓝海,我今天试驾的这款车型,简直是为老王量身打造:车身尺寸不到4米8,2+2+3布局的舒适内部空间,满载7人后备厢还能提供324L的行李容积,同时1.5T小排量动力高效经济,处处切中老王的选车痛点。事实上,我这次来参加试驾之前经受了老王的百般叮嘱,给我列出了一堆考察科目,相信作为此类车型的核心潜在用户,老王所关注的产品点应该具有一定代表性。传祺GM6究竟有没有那么好?下面我就根据老王的问题为大家一一进行解答。

开着这台自家用MPV 绝对不会有人说你像司机-图2

开着这台自家用MPV 绝对不会有人说你像司机-图3

开着这台自家用MPV 绝对不会有人说你像司机-图4

开着这台自家用MPV 绝对不会有人说你像司机-图5

开着这台自家用MPV 绝对不会有人说你像司机-图6

开着这台自家用MPV 绝对不会有人说你像司机-图7

开着这台自家用MPV 绝对不会有人说你像司机-图8

开着这台自家用MPV 绝对不会有人说你像司机-图9

从外观整体来看,GM6虽然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和GM8相似度很高,但是其侧开门的设计明显更加偏向家用,老王你就不用再抓头发纠结自己像不像的司机了,况且你自己是什么样的家庭地位,心里没点数吗?你这辈子也就是做嫂子御用司机的命。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