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丰田埃尔法”配置曝光 售价仅11.5万元起

广汽传祺GM6是广汽传祺旗下的一款MPV,其定位小于现款在售的GM8。近日网上车市获取了广汽传祺GM6的配置,新车外观酷似丰田埃尔法,预售价格11.5万元起,正式上市后将与别克GL6大众途安L展开竞争。

国产丰田埃尔法配置曝光 起售价才11.5万-图1

国产丰田埃尔法配置曝光 起售价才11.5万-图2

国产丰田埃尔法配置曝光 起售价才11.5万-图1

根据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共推出5种车型经过整理,广汽传祺GM6的安全辅助配置和多媒体配置尤为出色。新车全系标配了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下坡辅助等安全配置。媒体配置方面全系采用与奔驰S级类似的联屏设计,顶配车型还配备传祺祺云AI语音智能系统,在日常驾驶中更加方便快捷。

国产丰田埃尔法配置曝光 起售价才11.5万-图4

广汽传祺GM6长宽高分别为4780×1860×1730mm(高配车型高度为1765mm),轴距为2810mm,车身尺寸领先竞品别克GL6、大众途安L。

国产丰田埃尔法配置曝光 起售价才11.5万-图5

国产丰田埃尔法配置曝光 起售价才11.5万-图6

动力方面,广汽传祺GM6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峰值扭矩为265Nm,在动力方面优于别克GL6和大众途安L。

国产丰田埃尔法配置曝光 起售价才11.5万-图7

国产丰田埃尔法配置曝光 起售价才11.5万-图8

国产丰田埃尔法配置曝光 起售价才11.5万-图9

外观方面,GM6使用了广汽传祺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为尺寸横幅式“凌云翼”进气格栅,两侧矩阵式大灯组与前格栅融为一体。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搭配悬浮式车顶,下方配备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上方安装高位刹车灯,底部排气为隐藏式布局。

国产丰田埃尔法配置曝光 起售价才11.5万-图10

广汽传祺GM6采用了与奔驰S级相似的设计风格,全液晶仪表与中控液晶屏为联屏造型,提升了内饰科技感。配色为米色+黑色的撞色设计风格,搭配银色金属饰条,营造出不错的豪华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蓝牙电话、多媒体控制等功能。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