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8款新车将上市 一半都卖10几万!确定不看看

不知不觉中2018年已经进入了倒计时,2019年即将到来。网上车市梳理了各大车企新车规划,2019年1月份将有8款新车上市,其中包括轿车、SUVMPV以及造车新势力,其中10余万元的车型占到了一半以上。接下来请您与我们一同看看都有哪些车型,是否有您钟意的一款。

下月8款新车将上市 一半都卖10几万确定不看看-图1

广汽传祺 GM6:1月2日上市 预售11.5-16.5万元

下月8款新车将上市 一半都卖10几万确定不看看-图2

GM6是广汽传祺推出的第二款MPV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780×1860×1765mm,轴距为2810mm,相比别克GL6大众途安等车型占据优势。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代号为4A15J1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峰值扭矩为265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自动变速箱。

下月8款新车将上市 一半都卖10几万确定不看看-图3

新车外观延用广汽传祺家族式“凌云翼”前脸,车身侧面B、C、D柱全黑的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后排车门开启方式并未使用侧滑门,车尾设计较为简洁,贯穿式的LED尾灯组拉宽了车尾的视觉效果。新车内部采用2+2+3座椅布局,并提供6座版车型。配置方面,入门车型配备ESP、下坡辅助、电子手刹(带Autohold)、7英寸全彩液晶组合仪表、8英寸全彩液晶中控屏等。

零跑S01:1月3日上市 补贴后预计售价10-15万元

下月8款新车将上市 一半都卖10几万确定不看看-图4

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造车新势力蔚来、威马、小鹏先后进入了交车阶段,1月3日零跑首款车型S01正式上市并启动交付。零跑S01动力方面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250Nm,续航里程分为两个版本,入门版车型的续航里程为360km,高版本车型的最大续航里程达到460km。

下月8款新车将上市 一半都卖10几万确定不看看-图5

零跑S01采用双门轿跑设计,整体造型十分运动。新车内饰中控采用了双屏设计,配有多功能方向盘。新车后视镜上配备有人脸识别摄像头,用于车辆启动前的身份认证。空间方面后排座椅体验较差,并不适合长时间乘坐,但后排座椅放倒后能够提供一个不错的储物空间。

奥迪全新一代A6L:1月15日上市 售价41.78-66.68万元

下月8款新车将上市 一半都卖10几万确定不看看-图6

全新一代A6L车身尺寸在海外版车型基础上进行了加长,长宽高分别为5038/5050×1886×1475mm,轴距达到3024mm。新车动力搭载2.0T(高/低功率)、3.0T发动机,其中3.0T车型配备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quattro四驱系统。从经销商处获得新车售价区间为41.78-66.68万元。

下月8款新车将上市 一半都卖10几万确定不看看-图7

从曝光的配置表来看,奥迪全新A6L全系标配了矩阵式LED大灯、LED尾灯带动态转向灯、12.3英寸全液晶仪表、驾驶辅助系统、奥迪整体式预安全系统城市版以及MMI高级导航系统等21项配置。此外,全新A6L还将根据不同配置提供丰富选装配置,其中包括自适应空气悬架(3.0T车型可选)、后视镜记忆与自动防眩目功能、19英寸轮毂等。

雷克萨斯UX:1月23日上市 预售26.99-37.3万元

下月8款新车将上市 一半都卖10几万确定不看看-图8

豪华品牌紧凑型SUV在2018年迎来了多款新产品,包括沃尔沃XC40凯迪拉克XT-4、捷豹E-PACE等。雷克萨斯与上述车型同为紧凑型SUV,将在1月23日正式上市,新车预售价格26.99-37.3万元。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95(F SPORT为4494)×1840×1520(带车顶鲨鱼鳍为1540)mm,轴距达到2640mm。动力方面搭载2.0L或2.0L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下月8款新车将上市 一半都卖10几万确定不看看-图9

雷克萨斯UX汽油版车型仅提供200 F SPORT版,主要配备18英寸轮毂、智能进入钥匙、电动天窗和停车辅助雷达。UX260h(混动版)配置有所提升,入门版配备LED远近光照明大灯、自动灯光控制以及电动调节后视镜;顶配版加入了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LSS+、真皮座椅、前排座椅通风以及电动后备厢等配置。

北汽新能源EX5:1月27日上市 补贴后预计售价16-19万元

下月8款新车将上市 一半都卖10几万确定不看看-图10

北汽新能源EX5定位紧凑型SUV,长宽高为4480×1837×1673mm,轴距为2665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60kW,峰值扭矩300Nm的电机,并匹配61.8kWh三元锂动力电池组,NEDC工况续航里程415km,最大续航达520km。

下月8款新车将上市 一半都卖10几万确定不看看-图11

新车配置方面全系标配全景天窗、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PS电动助力转向、EPB电子手刹+Autohold、LED前大灯(单透镜)等配置,顶配车型增加了更多的安全配置,如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行人保护、车辆前碰撞预警(FCW)、行人前碰撞预警(PCW)、自适应巡航系统(ACC)等。

福特领界:1月中下旬 预售价11.98-16.98万元

下月8款新车将上市 一半都卖10几万确定不看看-图12

领界是福特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SUV车型,将由江铃福特生产。新车定位于福特翼搏翼虎之间,长宽高分别为4580×1936×1674mm,轴距为2716mm略大于福特翼虎。动力上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此外还提供48V混动和插电混动版本车型,其中插电混动车型动力由1.5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6L。

下月8款新车将上市 一半都卖10几万确定不看看-图13

新车采用了福特家族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为点阵式布局,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的设计,B、C、D柱采用黑色装饰,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效果。车尾部分,尾灯组内部为LED光源。内饰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及液晶仪表盘,中控中央液晶屏支持触控功能,并配备驾驶辅助系统及4G LTE车载无线热点,下方功能控制区为实体按键。配置上拥有全景天窗、后排出风口等配置。

捷途X90:1月上市 第三款车型搭瑞虎8同款1.5T

下月8款新车将上市 一半都卖10几万确定不看看-图14

捷途X90采用5座、7座两种座椅布局,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40×1925×1718mm(带行李架1745mm),轴距2850mm,除高度外均超广汽传祺GS8。动力上新车搭载与奇瑞瑞虎8同款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最大扭矩预计为210Nm。

下月8款新车将上市 一半都卖10几万确定不看看-图15

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中网采用大尺寸六边形的造型设计,车身侧面的线条简洁,车顶配有银色行李架,车尾整体造型简约保险杠下方带有银色装饰护板,排气口为镀铬制双边双式造型。新车内饰中控采用9寸内嵌式大屏,搭载智能车载系统,支持一键导航、车况查询、在线音乐+新闻播报等智能操作。此外还配备了自动泊车、电动感应尾门、AEB自动刹车系统等配置。

红旗H7插混版:1月上市 百公里综合油耗2.4L

下月8款新车将上市 一半都卖10几万确定不看看-图16

红旗H7插混版的长宽高分别为5095×1875×1485mm,轴距为2970mm,长度超宝马5系奥迪A6L插电混动版车型。动力方面搭载一台2.0T发动机+电动机,其中2.0T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26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的电池容量达到13kWh,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0k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2.4L。

下月8款新车将上市 一半都卖10几万确定不看看-图17

外观方面,红旗H7插混版外观设计与燃油版相同,整体十分年轻化。前脸为大尺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两侧为头灯组,内部集成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尾部贯穿式镀铬装饰条更显层次感,排气布局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内饰方面,新车预计也将延用汽油版车型设计。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