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那些10万级,颜值、性能都在线的运动家轿

此时,作为90后的你或许以为人父母,又或者还在为事业打拼,但是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购车已经迫在眉睫。在预算相对不够充足的情况下,想要兼顾外观和性能,运动型家轿似乎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满足日常通行需求的同时也符合不少年轻一代的审美观。那么下面四款10万元级别的运动型家轿,谁会勾起你的购车欲望呢?

盘点那些10万级颜值性能并存的运动家轿-图1

盘点那些10万级颜值性能并存的运动家轿-图2

盘点那些10万级颜值性能并存的运动家轿-图3

推荐车型:14T CVT缤纷版

售价:9.18万

在传动系统上CVT变速器的优势在于舒适性、便利性以及油耗等方面,因此对于家庭用户而言选择一款自动挡车型更为实用一些,14T CVT缤纷版在基础配置之余,增加了自动驻车,前排侧安全气囊、后排安全带未系提醒功能、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PMS智能胎温胎压监测以及碰撞自动紧急救援E-call、EPB电子驻车、AUTOHOLD自动驻车以及NOR/SPT驾驶模式等配置。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