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规划师带你解密 一汽-大众TAYRON探岳的“造梦空间”

空间规划师带你解密 一汽-大众TAYRON探岳的造梦空间-图1

空间规划师带你解密 一汽-大众探岳的造梦空间-图2

空间规划师带你解密 一汽-大众TAYRON探岳的造梦空间-图2

空间规划师带你解密 一汽-大众探岳的造梦空间-图4

空间规划师带你解密 一汽-大众TAYRON探岳的造梦空间-图3

空间规划师带你解密 一汽-大众探岳的造梦空间-图6

空间规划师带你解密 一汽-大众探岳的造梦空间-图7

空间规划师带你解密 一汽-大众探岳的造梦空间-图8

空间规划师带你解密 一汽-大众探岳的造梦空间-图9

空间规划师带你解密 一汽-大众探岳的造梦空间-图10

除了能够满足阿皓的置物需求,要在未知的地区给车主们一个安心的“空间”就必须拥有强大的行走能力,一汽-大众旗下车型广泛装备的“黄金动力”组合,在探岳上被标定到7.1秒即可破百的加速时间,对于所有消费者几乎都可以做到动力需求上的满足。其次辅以4Motion智能四驱系统和Active Control驾驶模式选择,让探岳的非铺装路面行驶能力更加出类拔萃。

空间规划师带你解密 一汽-大众探岳的造梦空间-图1

这是空间规划师阿皓和他的探岳的故事,也是千千万万个来自都市精英们的用车呼声的缩影。他们常年被禁锢在城市工作的围城之中,没有多余的精力去追寻诗和远方。但有了一汽-大众TAYRON探岳这样表现全能且均衡的车辆后,呼朋引伴的叫上三五好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程,探岳绝对会不辱使命。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