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探岳火力全开 开疆限量版车型即将发售

探岳,即探索求真,望川览岳。其中“探”象征着不断探寻的求索精神;“岳”则代表了卓然独立的壮志豪情,寓意探岳将陪伴更多人去探索、去挑战、去征服。

10月22日,一汽-大众探岳正式上市,“标记你的时代”,成为探岳与以新中产阶级为代表的消费群体的沟通新主张。18.88-31.98万,极具诚意的价格让探岳收获了开门红,短短10天内销量便达到1,116辆的高度。作为一款强调运动、个性的全新高端中型SUV,探岳又顺势而为推出开疆版车型,新车将于12月3日正式销售,共推出288辆。

一汽-大众探岳火力全开 开疆限量版车型正式发售-图1

个性化、差异化消费趋势

在如今越来越成熟的汽车消费市场,个性化、差异化成为新的消费趋势,探岳开疆版的推出正应当下消费潮流,满足了更多消费者的需求。相比普通版车型,新车增添了很多定制化元素,比如白色车身+黑色车顶的双拼配色。对年轻人来讲,这种讨巧的车身配色无疑充满了吸引力。

此外,购置探岳开疆版车型的消费者还将获得品牌俱乐部双倍积分、探岳定制车模礼品,而12月3日-12月31日购车的消费者还有机会通过抽奖形式获得大疆无人机(共计20台)。

“锋·尚主义”设计风格

一汽-大众探岳火力全开 开疆限量版车型正式发售-图2

探岳采用了大众品牌SUV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即“锋·尚主义”。运动不失硬朗的前脸、律动式腰线、矩阵式LED尾灯等在新车上均有体现。蜂窝状格栅内部融入VW品牌LOGO,两侧为加入透镜结构的矩阵式LED大灯,保险杠两侧为一字型LED日间行车灯。内饰部分,探岳为非对称式布局,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

一汽-大众探岳火力全开 开疆限量版车型正式发售-图1

在内部空间方面,探岳采用了“短悬长轴”的设计理念,遵循黄金结构准则,再加上后排可调节座椅,用有限的车身创造出最大的内部空间,将MQB A2平台的优势发挥到极致,轴距更是达到了2731mm,位居同级别SUV车型前前列,为驾乘者带来更加宽适的驾乘体验。

配置更加丰富

一汽-大众探岳火力全开 开疆限量版车型正式发售-图4

在保留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电动全景天窗、三温区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12向真皮电动调节(含电动腰托)、后排座椅前后及角度可调、胎压监测装置、液晶中控显示屏、定速巡航的基础上,新车又新增了包含雨量传感器、自动前大灯、离回家功能、自动防眩内后视镜在内的灯光辅助包,并采用了更年运动的纯黑内饰配色。

黄金动力+4Motion全时四驱

一汽-大众探岳火力全开 开疆限量版车型正式发售-图5

探岳开疆版搭载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组成的动力组合,该发动机配备发动机启停以及能量回收系统,兼顾动力以及燃油经济性。此外,新车还配有大众4Motion智能四驱系统,这是一套集安全性、通过性与驾驶乐趣于一体的四驱系统,可以对前后轮输出扭矩进行实时调节,同时还可以通过扭矩管理实现了燃油经济性。对消费者来讲,这是一款能应对多重路况的全功能SUV。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