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三款车十万多,可以十年不换车,一天才花20多

如今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一辆车能开够10年非常不容易,汽车消费品的属性逐渐加重,车型不断的更新换代,促使着消费者不断地换车。

这三款车十万多可以十年不换车一天才花20多-图1

然而,对于“宜商宜家”的皮卡车型来说,这样的现象并不明显,因为大部分购买皮卡的用户更注重实用性和性价比,以及这辆车能否带来更大的价值。那么能开十年及以上的皮卡产品,其中最重要属性应该就是可靠性了。笔者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可以十年不换车的皮卡。

长城风骏5

指导价:6.88万—11.28万元

长城风骏5的出色可靠性我想是有口皆碑的,前几日由国内专业的皮卡媒体——皮卡车市报道的“老戴的故事”就可窥见一二。目前老戴拥有11辆风骏5皮卡,每辆皮卡每年至少跑7万公里,虽然这些风骏5“历经风霜”,拉的多、跑的也多,这些皮卡却从来没有给老戴掉过链子,可靠性异常优秀,也正是这样传奇的经历,让老戴和他的风骏5在皮卡圈大火了一把,让更多的人找到了属于中国人自己的——海拉克斯,皮实耐用的长城皮卡。

这三款车十万多可以十年不换车一天才花20多-图2

动力上,长城风骏5有4D20D和4D20E两款,前者额定功率为105kW/4000rpm,峰值扭矩为315N·m/1400-2800rpm;后者额定功率为75kW/4000rpm,峰值扭矩为225N·m/1200-2800rpm。在配置上,有皮革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四门电动车窗、外后视镜电动调节、ABS+EBD系统、后泊车雷达等配置,性价比极高。

郑州日产锐骐6

指导价:8.48万—13.98万元

郑州日产锐骐6是今年上市的新车,不少人会说,刚上市的车它能开到十年吗。在笔者看来郑州日产锐骐6是两大可靠性的综合体,一个是经久耐用的纳瓦拉平台,自从2014年在国外推出至今一直被全球车迷津津乐道,也正是如此优秀的平台让雷诺奔驰都开始造起了皮卡。另一个就是经典的ZD25T5柴油机,该款柴油机已经在锐骐产品上经过将近8年的考验,经久耐用,可靠性高,可提供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305N·m。

这三款车十万多可以十年不换车一天才花20多-图3

而且,锐骐6还有搭载采埃孚6AT的自动挡车型,更让车型舒适性倍增,我想买了自动挡的皮卡后,由于宜商宜家属性更加突出,十年不换车更不在话下。

江西五十铃经典瑞迈

指导价:8.48万—10.68万元

江西五十铃的经典瑞迈也是这样一款十年不用换车的车型,其搭载的国五版柴油“机皇”4JB1,在卡车圈享有盛誉,油耗低、动力足、五十万公里无需大修,甚至一百万公里都能运作良好是用户对它的最深刻印象。该发动机属于五十铃发动机4J系列中的一款机型,曾经大面积占据了中国轻型柴油车市场,是国产柴油轻型发动机的鼻祖。

这三款车十万多可以十年不换车一天才花20多-图4

搭载国五版4JB1的经典瑞迈除了搭载“机皇”发动机外,和D-MAX共享平台也是让其成为可靠性出色的皮卡的一大利器,其拥有日本五十铃IMM生产管理体系、高科技3C1B喷涂工艺、精准总装工艺等,让车辆的可靠性在国内皮卡市场上名列前茅。要知道D-MAX凭借出色的底盘基础在东南亚等国一直是能拉快跑的代名词。

这三款车十万多可以十年不换车一天才花20多-图5

虽然,目前国内的乘用车市场面临更新快、换车快的大潮,而且大部分消费者并不会对车辆的性能大幅度压榨,以及三到五年就换车,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已经不太在乎车辆的可靠性了。但是对于皮卡这类经常要高负载、长时间运作的车型,可靠性仍然是消费者主要考虑的因素,如果想十年不换车,选这三款车没错。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