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全新MPV GM6开启预售 11.5-16.5万元

11月16日广汽传祺GM6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1.5万-16.5万元,其中270T豪华版车型价格不高于13.5万元,预售期间订车赠送一年基础保养及一年交强险。新车外观使用了广汽传祺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配备大尺寸横幅式“凌云翼”进气格栅,头灯组内部为LED光源,内部集成日间行车灯。动力方面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kW,峰值扭矩为265Nm,上市后将与别克GL6、上汽大众途安L展开竞争。

广汽传祺GM6四大亮点:

1、大尺寸横幅式“凌云翼”进气格栅,头灯组内部为LED光源;

2、内饰配备全液晶仪表,全液晶仪表与中控液晶屏为连屏造型;

3、搭载一台代号为4A15J1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相比竞品别克GL6、大众途安L动力更强;

4、长宽高分别为4780×1860×1765mm,车身尺寸领先竞品别克GL6及大众途安L。

广汽传祺GM6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1.5-16.5万元-图1

广汽传祺GM6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1.5-16.5万元-图2

广汽传祺全新MPV GM6开启预售 11.5-16.5万元-图1

广汽传祺全新MPV GM6开启预售 11.5-16.5万元-图2

广汽传祺GM6长宽高分别为4780×1860×1765mm,轴距为2810mm,车身尺寸领先竞品别克GL6、大众途安L。动力方面,广汽传祺GM6将搭载一台代号为4A15J1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峰值扭矩为265Nm,相比大众途安L,新车在动力方面同样占优。

广汽传祺GM6正式开卖售价为XX-XX万元-图4

广汽传祺GM6正式开卖售价为XX-XX万元-图5

广汽传祺GM6正式开卖售价为XX-XX万元-图6

外观方面,GM6使用了广汽传祺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配备大尺寸横幅式“凌云翼”进气格栅,两侧矩阵式大灯组与前格栅融为一体。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搭配悬浮式车顶,下方配备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上方安装高位刹车灯,底部排气为隐藏式布局。

广汽传祺GM6正式开卖售价为XX-XX万元-图7

广汽传祺GM6采用了类似奔驰S级的设计风格,全液晶仪表与中控液晶屏为联屏造型,提升了内饰科技感。配色为米色+黑色的撞色设计风格,搭配银色金属饰条,营造出不错的豪华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蓝牙电话、多媒体控制等功能。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