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汁强大!马自达3新一代动力超宝马2.0T发动机

网上车市从外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一代马自达3的官图,展示了新车两厢版和三厢版的设计细节。采用马自达全新一代创驰蓝天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惊人的139kw,超越宝马320现款2.0T发动机的134kw功率。

全新Mazda 3官图曝光即将亮相洛杉矶车展-图1

全新Mazda 3官图曝光即将亮相洛杉矶车展-图2

全新Mazda 3官图曝光即将亮相2018洛杉矶车展-图1

全新Mazda 3官图曝光即将亮相洛杉矶车展-图4

全新Mazda 3官图曝光即将亮相2018洛杉矶车展-图1

全新Mazda 3官图曝光即将亮相2018洛杉矶车展-图1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马自达3采取全新的魂动设计语言,整体外观与之前发布的(Kai)概念车非常相似,造型简洁而极具运动感。新车前脸采用大面积马自达标志性盾形造型中网,并进行熏黑处理,其外部轮廓装饰条向外延伸与细长的大灯相结合,视觉冲击力十足。车身侧面腰线平顺柔和,配合多辐式轮毂,非常动感。车尾方面,全新一代马自达3保留了概念车上的四圆灯设计,点亮识别度很高,下方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新车两厢版本车尾圆润饱满,上方配有一体式扰流板;三厢版车型车尾采用内凹设计,极具层次感。

全新Mazda 3官图曝光即将亮相洛杉矶车展-图7

全新Mazda 3官图曝光即将亮相洛杉矶车展-图8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马自达3内饰整体换新,采用双色设计。新车横向延伸的中控台配合镀铬装饰,有很强的层次感和设计感。此外,新车还搭配三辐式运动方向盘和8.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

全新Mazda 3官图曝光即将亮相洛杉矶车展-图9

全新Mazda 3官图曝光即将亮相2018洛杉矶车展-图2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马自达3将搭载带有火花塞控制压燃点火技术的新一代创驰蓝天SKYACTIVE-X发动机,据悉,其2.0L版本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9Kw,峰值扭矩230Nm。同时,新车还将推出AWD四驱版本。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