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马自达1-2月销量突破3.2万辆 同比劲增54.4%

马自达中国公布了最新2月销量数据,长安马自达1-2月销量达到32,509辆,同比劲增54.4%,2月单月销量也继续破万,达到了12,029辆,相较去年同期也增长了42.6%。销量的增长得益于旗下两款国产车型Mazda3 Axela昂克赛拉和第二代Mazda CX-5的热销。年内长安马自达还有望将中大型SUV——CX-8引入国产,为销量增长增添新助力。

长安马自达1-2月销量突破3.2万辆 同比劲增54.4%-图1

长安马自达1-2月销量突破3.2万辆 同比劲增54.4%-图2

长安马自达1-2月销量突破3.2万辆 同比劲增54.4%-图1

长安马自达1-2月销量突破3.2万辆 同比劲增54.4%-图4

现在的年轻人需要一辆什么车?这个问题近年来备受关注,得到的答案也不尽相同,但运动性是年轻消费者恒久不变的喜好,并且在SUV车型大热的市场环境下,综合这两点的车型就是值得关注的,而第二代Mazda CX-5就是其中之一。该车外观延续了马自达“魂动设计”的理念,运动感十足,动力方面搭载了2.0L、2.5L两款创驰蓝天自然吸气发动机,兼顾动力性能以及油耗。其换代车型从去年9月上市后始终保持热销态势,月均销量可超过5,000辆。

长安马自达1-2月销量突破3.2万辆 同比劲增54.4%-图5

新Mazda3 Axela昂克赛拉也是长安马自达的销量中坚,分为两厢版和三厢版车型,可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购车意愿。作为一台定位于运动型轿车的紧凑型车,新Mazda3 Axela昂克赛拉从车身到整车架构,都采用了马自达家族“魂动”设计语言,而它也成为15万级别产品的代名词,甚至有不少企业争相模仿它的产品思路。距新Mazda3 Axela昂克赛拉上市至今已过了一年,而在一年之后还能够保持单月销量破万,这是十分难得的事情,也可见这台车在消费群体中受欢迎的程度很高。

去年上半年,面对不断变换的乘用车汽车市场,长安马自达销量一度陷入低迷,同比下滑11%。经过一系列战略转型,销量呈现明显逆转。一方面得益于其推行的“特色精品战略”,由传统生产制造型企业向战略经营型企业转变;另一方面是确立用户发展导向,深度践行“用户+”思维,全面实施了价值营销的品牌战略。(网上车市 2018年3月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74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