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马自达1-6月同比增长13.1% 年内推国产CX-8

近日,马自达中国公布了最新销量数据,旗下长安马自达今年1-6月累计销量达到86,772辆,同比上升13.1%。单月来看,6月份销售新车达19,312辆,相较去年同期下滑16.7%,但较5月份环比增长31.4%。销量的增长得益于旗下两款国产车型Mazda3 Axela昂克赛拉和第二代Mazda CX-5的热销。长安马自达还会继续推出新车型,将在年内把中大型SUV——CX-8引入国产。

长安马自达1-6月同比增长13.1 年内推国产CX-8-图1

长安马自达1-6月同比增长13.1 年内推国产CX-8-图1

长安马自达1-6月同比增长13.1 年内推国产CX-8-图2

长安马自达在旗下布局有3款车型,包含两款国产车型——新Mazda3 Axela昂克赛拉和第二代Mazda CX-5,以及一款进口车型Mazda CX-3。今年年底,CX-8也将被引入国产,新车加入后将进一步丰富长安马自达的产品矩阵,并为其销量增长提供助力。

长安马自达1-6月同比增长13.1 年内推国产CX-8-图5

目前在售的第二代Mazda CX-5是长安马自达旗下的双明星产品之一。该车外观延续了马自达“魂动设计”的理念,运动感十足,动力方面搭载了2.0L、2.5L两款创驰蓝天自然吸气发动机,兼顾动力性能以及油耗。其换代车型从去年9月上市后始终保持热销态势,月均销量可超过5,000辆。

长安马自达1-6月同比增长13.1 年内推国产CX-8-图6

新Mazda3 Axela昂克赛拉也是长安马自达的销量中坚,分为两厢版和三厢版车型,可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购车意愿。作为一台定位于运动型轿车的紧凑型车,新Mazda3 Axela昂克赛拉从车身到整车架构,都采用了马自达家族“魂动”设计语言,而它也成为15万级别产品的代名词,甚至有不少企业争相模仿它的产品思路。

长安马自达1-6月同比增长13.1 年内推国产CX-8-图4

CX-8是马自达旗下一款中大型SUV,外观采用了马自达标志性的“魂动式”设计,整体设计与现款CX-5相似。新车动力方面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预计会在下半年正式开售。新车型的引入,将助推长安马自达销量进一步提升。

长安马自达1-6月同比增长13.1 年内推国产CX-8-图7

2018年以来,经过一系列战略转型,长安马自达的销量一直维持着乐观的态势。一方面得益于其推行的“特色精品战略”,由传统生产制造型企业向战略经营型企业转变;另一方面是确立用户发展导向,深度践行“用户+”思维,全面实施创新营销的品牌战略。长安马自达用户规模已突破百万大关,未来除了推出更多的新产品,也将在服务层面不断升级,进一步推动企业发展。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