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开不简单 15万元内最具驾驶乐趣的三款车

好开不简单 15万元内最具驾驶乐趣的三款车-图1

都说现今是一个追求个性时尚的年代,对于一辆车而言,他的个性,不只是外观和内饰设计,还有他所具备的驾驶乐趣。而15万元,恰好又是刚毕业的年轻人购车适合的价位。今天车市小编给大家带来三款极具驾驶乐趣同时又不简单的三款A级车。

东风本田思域

指导价:11.59-16.99万元

东风本田  220TURBO 正前

东风本田  220TURBO 左前正45度 东风本田  220TURBO 左后正45度

说起思域,相信近期吵得沸沸扬扬的“超跑”事件让不少消费者再一次留意到这款本田旗下最具年轻时尚的轿车。确实,从外观来看,思域前卫的前脸设计,镀铬格栅不仅不突兀,反而映衬出未来的气息。而溜背的造型势必讨好了现在的年轻消费群体,回形标式的尾灯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

东风本田  220TURBO 大中控全景

东风本田  220TURBO 仪表盘 东风本田  220TURBO 中控台

而在内饰方面,全新十代思域的改变可谓是天翻复地。液晶仪表盘、电子手刹等配置的加入,一下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同时,多功能方向盘上的音量调节键为触摸式,初次使用虽有些不适宜,但习惯之后,确实有着不错的良好体验。

东风本田  220TURBO 东风本田  220TURBO

而在乘坐舒适性方面,思域的前后排座椅整体偏低,让人有种“躺着”开车,“躺着”坐车的感觉。座椅足够柔软,同时后排乘客也有着不错的腿部空间,即使采用溜背的造型,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也并不局促。

东风本田  220TURBO

东风本田  220TURBO 东风本田  220TURBO

全新十代思域采用了1.0T和1.5T两种不同规格的发动机,小编推荐大家购买1.5T的这款地球梦系列发动机,不仅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30Kw(177Ps),同时搭配的CVT无级变速箱也有着极其顺滑的表现。零百的加速时间始终在七秒出头,对于一款15万元价位的车来说,这种数据绝对称得上“恐怖”。同时,思域的转向手感建立特性也是属于比较沉重那一类,适合真正喜欢驾驶的年轻人。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