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值了!福特全新福克斯开卖 售10.88-15.08万元

11月8日福特新一代福克斯正式上市,新车在尺寸、动力、配置方面相比老款车型大幅提升,共计推出两厢/三厢的6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0.88万-15.08万元。新车外观运动感十足,头灯组及尾灯组内部均为LED光源。动力方面搭载1.5L、1.0T和1.5T三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6速自动、8速自动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福特新一代福克斯六大亮点:

1、配三款三缸发动机,兼顾高效/低耗/平顺性,传动系统匹配同级独有的8AT变速箱并采用旋钮式换挡;

2、提供5年或20万公里发动机超长质保;

3、配备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4、配有大面积全景天窗,前半部分可开启;

5、SYNC 3 AppLink系统支持Baidu CarLife、Apple CarPlay、4G WIFI热点、远程控制等;

6、带有无线充电功能。

福特全新福克斯正式开卖售价10.88-15.08万元-图1

太值了福特全新福克斯开卖 售10.88-15.08万元-图1

太值了福特全新福克斯开卖 售10.88-15.08万元-图1

太值了福特全新福克斯开卖 售10.88-15.08万元-图2

福特全新福克斯正式开卖售价XX-XX万元-图3

福特全新福克斯正式开卖售价XX-XX万元-图4

福特全新福克斯正式开卖售价XX-XX万元-图5

福特新一代福克斯外观、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普通版车型前进气格栅采用横幅镀铬饰条进行装饰,ST-Line版车型则采用了黑色蜂窝式的设计,在雾灯区域的设计ST-Line版车型也与普通版有所区别。车身侧面新一代福克斯采用了双腰线设计,上腰线从后门把手处开始呈上扬趋势,搭配18英寸轮毂,运动感更强。

福特全新福克斯正式开卖售价XX-XX万元-图6

内饰设计方面,两厢与三厢车型保持一致,ST-Line车型加入了红色缝线、平底式方向盘等运动元素。新车在换挡旋扭前部加入了无线充电功能,并进行了防滑处理。新车还配备了大面积的全景天窗,前半部分可开启。

福特全新福克斯正式开卖售价XX-XX万元-图7

福特全新福克斯正式开卖售价XX-XX万元-图8

福特新一代福克斯两厢版车型的长宽高为4378mm×1810mm×1468mm,三厢版车型的长宽高为4647mm×1810mm×1468mm,轴距均为2705mm,轴距相比老款加长了57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1.0T和1.5T三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8速自动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1.5L发动机动力弱于老款1.6L发动机,1.0T/1.5T发动机动力相比老款车型有所提升。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