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度即将上市的五款皮卡 这些亮点值得期待

今年下半年以来,我国皮卡市场新车更新不断。据统计,下半年截止目前已有十款以上新车上市,车款丰富程度空前。皮卡车市近期盘点,在今年的最后一个季度,还将会有至少五款新车上市,究竟有怎样的亮点值得用户期待?我们进行了以下梳理。

四季度即将上市的五款皮卡 这些亮点值得期待-图1

长城风骏7

作为长城汽车品牌新战略的首款皮卡,风骏7于今年11月份将正式上市。该车前脸立体感突出,不少车友都说风骏7颜值高、外形很有安全感,和陆巡有几分相似。

四季度即将上市的五款皮卡 这些亮点值得期待-图2

相比该车外观,内饰更加值得期待。乘用化的内饰设计以SUV驾乘空间为标杆,大面积采用软质皮质进行包裹,搭载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和时尚仪表盘,配备全音域音响。另外,该车配备大尺寸悬浮式显示屏,并增加车联网系统,多种操控按钮均在液晶屏上体现,中控区域简洁大方。配置方面具备胎压监测、ESP、右侧盲区监测等,提升了行车过程中的安全。更为人性化的设计在于,该车内饰共有21处便利储存空间,丰富的储物格便于乘客分类放置物品。

四季度即将上市的五款皮卡 这些亮点值得期待-图3

郑州日产锐骐6

纳瓦拉如出一辙的锐骐6将有柴油、汽油两种动力,匹配5MT变速箱,柴油版还配备6AT变速箱。从试乘体验看,锐骐6的舒适性非常出色。尤其是前排乘坐感已经很接近纳瓦拉“零重力座椅”的感觉,具有很好的支撑力和包裹性,在同档次的产品中首屈一指。

四季度即将上市的五款皮卡 这些亮点值得期待-图4

值得一提的是,下线的锐骐6两驱自动挡车型设有ECO、SPORT、SNOW三种驾驶模式,手动挡车型还带有一键启动等配置,就国内皮卡产品而言,是创新设计,意在提高锐骐6的驾控感受和乐趣。此外,锐骐6将搭配前/后雷达系统、ESP车身稳定系统、360°全景影像、LED日间行车灯等在国内皮卡产品中属于高端前沿配置的技术功能。

四季度即将上市的五款皮卡 这些亮点值得期待-图5

中兴领主自动挡

中兴大领主自动挡车型搭载法国邦志6速自动变速箱,将于今年10月份正式上市。相比在售车型,大领主自动挡车型进行了大幅升级。

四季度即将上市的五款皮卡 这些亮点值得期待-图6

该车采用了9寸悬浮式液晶屏,提升档次感。同时,新车配备电动调节主驾驶座椅,并带有腰部支撑。

四季度即将上市的五款皮卡 这些亮点值得期待-图7

该车标配ABS+EBD、ESP、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四轮碟刹、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前后雾灯等配置,提升行车过程中的安全性。PEPS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EPB电子手刹、多种驾驶模式等也在该车有所体现,增加档次感。

一汽凌河雷神皮卡

一汽凌河雷神皮卡是一款全新的皮卡,继承了美系皮卡车型优良血统,车身尺寸为5330*1880*1780mm,轴距3095mm,满足了国内用户对汽车大的追求,整车离地高度210mm,接近角为33°,离去角26°,保证了车辆的通过性并极具越野性能。

四季度即将上市的五款皮卡 这些亮点值得期待-图8

雷神皮卡内饰布局简洁,符合工具型皮卡的要求。在整车配置方面具有多功能方向盘,可调节的皮质座椅,中控区的8英寸屏幕配备蓝牙电话、导航、收音机、倒车影像等多种功能,另外还配有双安全气囊、ABS系统、胎压监测等多种兼顾舒适性和安全性的配置。

四季度即将上市的五款皮卡 这些亮点值得期待-图9

该车搭载五十铃2.5T柴油增压发动机,采用日本五十铃最新技术,经济实用,百公里油耗仅为8.3L。功率达到95KW,最大扭矩为320牛米,起步快加速稳。变速箱选用的是主流的6档手动变速箱,拥有分时四驱系统,可自主选择驱动模式。

据悉,该车预售价区间为9-12万元。

卡威K1创享版

卡威K1相比卡威汽车此前的皮卡产品更加经济,是为广大的创富用户专门打造的。

该车车身尺寸5560mm车长,1850mm车宽,3500mm长轴距,稳定性强。内饰搭配方面主打实用性功能。卡威K1创享版具有1805mm长货箱,运载能力更强。

四季度即将上市的五款皮卡 这些亮点值得期待-图10

在动力方面,该车将推出2.4L汽油发动机和2.8L柴油发动机,两驱四驱兼顾,满足不同客户需求。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