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纯电动明年正式开卖 续航超smart 太值了!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悉,MINI Eletric(纯电动车型明年11月份将正式量产。新车外观延续了MINI家族圆润可爱的设计风格,与之前推出的概念车极为相似,动力方面将与宝马i3共享动力总成,续航超奔驰samrt电动版。

MINI纯电动明年正式开卖续航超宝马i3 太值了-图1

MINI纯电动明年正式开卖续航超宝马i3 太值了-图2

MINI纯电动明年正式开卖续航超宝马i3 太值了-图3

MINI纯电动明年正式开卖续航超宝马i3 太值了-图4

MINI Eletric延续了MINI家族圆润可爱的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封闭式多边形格栅,搭配“圆眼睛”LED大灯,下方保险杠线条犀利。车身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下方选用“十字架”式低滚阻轮毂,运动感十足。车尾上方装配小型扰流板,LED灯组内部集成“米字国旗”式灯带,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MINI纯电动车型明年正式开卖与长城合作实现国产-图1

MINI纯电动明年正式开卖 续航超smart 太值了-图1

新车做为纯电动车型,将与宝马i3共享动力总成,搭载一台容量为33kWh的电池组,最大功率为125kW,峰值扭矩达250Nm,最大续航里程可达271Km。此外,新车可在4小时内完成充电,且暂不提供快充功能。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