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这款三门掀背电动车将国产 续航超450km

MINI宝马旗下一个“个性十足”的品牌,目前在售车型均以进口形式引进国内,且都为燃油车型。为了适应汽车“电动化”的趋势,提升MINI品牌影响力,宝马集团确定将与长城汽车在华筹建新合资公司,双方将以生产MINI品牌电动汽车为开始。网上车市了解到,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的MINI ELECTRIC概念车的量产版,将有望成为MINI品牌第一款国产车型。新车或搭载与全新宝马i3相同的动力系统,续航里程预计将超过450km。

MINI这款三门掀背电动车将国产 续航超450km-图1

续航超特斯拉MODEL 3 MINI首款电动车明年上市-图2

MINI ELECTRIC将基于现款MINI Cooper三门版打造,前脸拥有封闭式进气格栅,内部采用黄色饰条进行装饰,两侧圆形头灯组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极具辨识度。车顶、车侧和外后视镜等多处细节也通过亮黄色元素进行点缀,尾灯组内部选用了米字旗造型,并集成了LED光源。

MINI这款三门掀背电动车将国产 续航超450公里-图1

续航超特斯拉MODEL 3 MINI首款电动车明年上市-图4

根据国家双积分政策规定,纯电动车获得满分5分需达到350km以上的续航里程。目前市面上电动车续航里程在400km以上已经屡见不鲜。宝马现有电动车型续航里程均在350km以下,此前有海外媒体曝出全新宝马i3续航将达到450km,与之搭载相同动力的MINI ELECTRIC续航里程有望保持一致,比特斯拉MODEL 3续航里程高出96km。

MINI这款三门掀背电动车将国产 续航超450公里-图1

在宣布与长城汽车组建全新合资公司时,宝马集团充分考虑到了经销商的感受,特意在声明中表示“不会在中国现有的网络体系之外兴建新的销售和服务渠道”。因此,MINI ELECTRIC国产后将通过MINI渠道销售,以进一步提升MINI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网上车市 2018年2月24日 北京报道)

MINI Electric
MINI Electric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暂无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