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新蓝鸟开卖! 配置大幅升级/售10.59万起

网上车市从东风日产官方获悉,2019款蓝鸟正式上市,共计推出5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0.59-14.39万元,起售价与老款车型相同。新车针对配置进行升级,新增东风日产最新的“智行+”车联系统,装配多项智能配置和便利功能。动力方面延用老款车型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提供5MT和CVT变速箱两种选择。

东风日产新蓝鸟开卖 配置大幅升级/售10.59万起-图1

东风日产新蓝鸟开卖 配置大幅升级/售10.59万起-图2

东风日产新蓝鸟开卖 配置大幅升级/售10.59万起-图3

新车重点升级了车内的科技配置,增加了东风日产最新的“智行+”车联系统,可以实现语音控制、导航、车辆定位、远程监测、车辆状态查询、车载Wi-Fi热点等应用。语音控制系统可以支持导航、娱乐、天气、通讯等场景,其中车内自带的Wi-Fi热点提供10年的免费基础服务流量。

东风日产新蓝鸟开卖 配置大幅升级/售10.59万起-图4

东风日产新蓝鸟开卖 配置大幅升级/售10.59万起-图5

外观方面,新车相比老款车型并无改动,前脸使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上层中网内配有银色水波纹装饰,下层格栅与造型狭长的大灯组相连。车体侧面带有多条腰线,下方轮毂为多辐式设计。尾部造型饱满,两侧尾灯为多边形设计,排气采用隐藏式布局。

东风日产新蓝鸟开卖 配置大幅升级/售10.59万起-图6

东风日产新蓝鸟开卖 配置大幅升级/售10.59万起-图2

新款蓝鸟的内部采用非对称式布局,正中配有嵌入式8英寸液晶显示屏,方向盘为三辐式设计,内部带有银色镀铬装饰,并融入手动物理按键。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沿用老款车型所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3kW,高于卡罗拉1.6L车型,峰值扭矩154Nm,传动系统匹配5MT或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雷凌 雷凌 11.3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25L
网友评分: 4.2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