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人事变动 洪浩升任营销副总部长

2月7日,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启辰汽车公司正式成立,标志着启辰脱离东风日产正式“独立”。原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专职副总部长兼启辰事业部部长洪浩升任东风日产营销总部专职副总部长兼业务发展部部长,负责二手车、汽车保险、融资租赁等汽车衍生业务的开发推进工作。

东风日产人事变动 洪浩升任营销副总部长-图1

东风日产人事变动 洪浩升任营销副总部长-图2

洪浩自2003年7月加入东风日产,先后担任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办公室副主任、销售部副部长、售后服务部副部长、南区营销部部长。在销售、管理、售后、营销以及二手车、金融等衍生业务方面均有着丰富的经验。2015年10月,洪浩升任东风日产销售总部专职副总部长兼启辰事业部部长。

东风日产人事变动 洪浩升任营销副总部长-图3

东风日产人事变动 洪浩升任营销副总部长-图4

在2016年,东风日产旗下包含NISSAN 品牌、启辰以及进口车全年累计销量突破了113万辆,同比增长10.9%,超额完成销量目标。目前东风日产已经形成了以西玛天籁楼兰为代表的动感、舒适、SUV三个产品阵营。 在今年,东风日产有望推出中期改款奇骏和全新一代玛驰车型。(网上车市 2017年2月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雷凌 雷凌 11.3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25L
网友评分: 4.2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