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每年都过成18岁的,竟然是Ta

在这个鲜肉当道的时代,我们发现有不少男神女神,虽然年岁渐长,但是脸蛋、身材和神采都如18岁时那般鲜嫩,不愧是万人迷。在汽车圈,也有这样一位小鲜肉,东风日产虽然有着非常悠久光辉的汽车工业历史,但近几年,在“YOUNG NISSAN”战略之下,东风日产把岁月过成了一首青春的诗,不仅颜值超高,而且已然成为年轻群体个性的代言人,从内到外散发着18岁小鲜肉的朝气与活力。

把每年都过成18岁的,竟然是Ta-图1

东风日产驻颜有术  全系产品都是高颜值小鲜肉

不得不说,想要嫩,首先得看脸。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学会护肤化妆是第一步,或者干脆去韩国走一趟。东风日产在驻颜术方面非常有心得,近两年推出的新产品换上了“V-motion”前脸,整体造型设计引领当今汽车潮流,有点像日系小帅哥,有点韩国欧巴,又有点像欧美金发帅哥,总之每一款都是鲜嫩多汁美爆屏。

把每年都过成18岁的,竟然是Ta-图2

把每年都过成18岁的,竟然是Ta-图3

在产品形象设计焕然一新的基础上,东风日产产品序列也陆续更新,并且形成动感、SUV、舒适三大产品布局,动感系列有蓝鸟、新生代TIIDA、西玛;SUV有逍客奇骏楼兰;舒适系列天籁轩逸阳光。可以说东风日产在产品层面完全贴近年轻群体的心理需求,满足不同性格、爱好的消费者对一款车的完美想象。得年轻者得天下,怪不得东风日产能成为人气超旺的网红。

把每年都过成18岁的,竟然是Ta-图4

如今整容术如此发达,满屏的锥子脸、苹果肌,想要把一张脸整成18岁已经不是什么难事了。难的是眼睛,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东风日产不仅外形设计跟得上潮流,从Ta的眼睛里我们更能看到一个年轻、活力、fashion的年轻人的形象。可以说,东风日产从里到外都是18岁,年轻的血液贯彻到骨子里了,所以ta才这么会玩!

把每年都过成18岁的,竟然是Ta-图5

把每年都过成18岁的,竟然是Ta-图6

把每年都过成18岁的,竟然是Ta-图7

在“YOUNG NISSAN”的战略之下,东风日产展开了丰富多彩的营销花样,可以说是把体育营销、娱乐营销玩的666,强化了品牌的年轻化基因。在体育营销方面,东风日产携手欧冠和NBA,将足球、篮球营销玩的风生水起,笼络住了不少的热血青年,同时聘请易建联代言TIIDA,为这款动感轿车注入年轻化的血液。在娱乐营销方面,东风日产也动作频频,天籁先生全国评选,刮起一股男性时尚风潮;2016年理想音乐行走季,东风日产为年轻音乐原创者创造一个舞台;以及奇骏勇闯无人区,新楼兰发现中国美等活动,都彰显了年轻人无畏挑战和追求文化品质的个性特点。东风日产种种营销活动五花八门,打中年轻消费群里的痛点,不成为火热焦点都是难事。

把每年都过成18岁的,竟然是Ta-图8

这还不够,来到2017年,东风日产已经步入YOUNG NISSAN 3.0时代,东风日产今年准备将智能驾驶技术玩到底,将从智行科技、智造品质、智享体验三方面布局未来。有了这一智能化科技的压阵,东风日产或许在2017年底车企大party的时候又会令大家大吃一惊:怎么时间运行到2017年来了,东风日产怎么还是18岁呢?

把每年都过成18岁的,竟然是Ta-图9

听了上面所说,东风日产从颜值到内涵,从里子到面子都无愧于车企中与时具进的典范,也正是这种18岁的状态,让东风日产在2016年取得了一份骄人的战绩。在过去的2016年,东风日产旗下包含NISSAN 品牌、启辰以及进口车全年累计销量突破了113万辆,同比2015年增长10.9%,超额完成销量目标,NISSAN单品牌销量也突破100万辆。

把每年都过成18岁的,竟然是Ta-图10

我们都会惊讶于东风日产在塑造品牌年轻形象上的成功,无论是产品本身还是东风日产的品牌,都贯彻着年轻的精神,这种和当代年轻消费群体相契合的特质,也助东风日产在跨越百万销量之后,仍然稳步向前。2017年,东风日产将会更加令人期待!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雷凌 雷凌 11.3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25L
网友评分: 4.2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