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人事调整 赵书良升任党委书记

自今年7月 Airton Cousseau(埃尔顿·顾索)接替打越晋出任东风日产乘用车总经理之后,东风日产又进行了人事调整。网上车市从东风日产官方获悉:赵书良将接替周先鹏担任东风日产党委书记一职。周先鹏将只担任东风日产副总经理。

东风日产人事调整 赵书良升任党委书记-图1

东风日产人事调整 赵书良升任党委书记-图2

东风日产人事调整 赵书良升任党委书记-图1

东风日产近日宣布对领导班子进行调整,由赵书良先生接替周先鹏先生出任党委书记一职。赵书良先生在东风汽车系统内曾有相当丰富的工作经验。曾任东风汽车公司工会副主席、东风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东风商用车市场销售总部党委书记、东风汽车公司(党委)办公室主任等职位。

东风日产人事调整 赵书良升任党委书记-图4

在此之前,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党委书记一职由周先鹏先生担任,并2014年底起担任副总经理一职。在他任职副总经理期间,2015年东风日产终端销量达到百万,同比增长16.75%。2016年制定了108万的销售目标,1-10月累计销量已经突破95万辆,同比增长12.5%。

广州车展上,东风日产发布了“i3计划”, 从智行科技、智造品质、智享体验三方面布局未来产品,这标志着东风日产正式进入YOUNG NISSAN 3.0时代。十日之后,周先鹏先生不再兼任党委书记,只担任副总经理职位。(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30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LANNIA 蓝鸟
LANNIA 蓝鸟 网友评分 : 4.39
参考价 : 10.59-14.39万

网友对LANNIA 蓝鸟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4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7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LANNIA 蓝鸟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