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响升级/全系涨两千五 东风日产新蓝鸟上市

蓝鸟是东风日产旗下一款紧凑型轿车,也是专门为年轻一代消费者打造的车型,目前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近日,2018款LANNIA蓝鸟潮音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0.84万元-14.64万元,相较于2016款车型,全系上涨了2,500元。新车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没有进行过多的调整,但对全车音响进行了大幅度升级,并将移动音乐体验作为主要亮点,同时搭载智能手机互联系统,使产品的综合竞争力进一步提升。

-图1

-图1

-图2

-图3

2018款LANNIA蓝鸟潮音版的内部采用了非对称式布局,正中配有嵌入式液晶显示屏,上方空调出风口为不规则矩形。方向盘为三辐式设计,内部带有银色镀铬装饰,并融入手动物理按键,提升了整体的科技感。作为一款以音乐为主打的车型,其核心亮点是对车内音响进行了大幅度升级。新车对A柱高音喇叭、前门中低音喇叭、后门同轴喇叭、DSP调音系统四大音响硬件提升,可为驾乘者带来音乐厅级的听觉感受。

-图4

同时,考虑到年轻人的互联网居民属性,新车除了在DSP主机界面调音,还可以通过手机APP进行调音,进一步提升了便利性。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保有客户也能方便地享受潮流音乐生活,潮音版蓝鸟也可以通过“单品固件升级”的方式进行升级,让蓝鸟车主在不购买新车的情况下,也可获得蓝鸟潮音版同款配置。

-图5

2018款LANNIA蓝鸟潮音版的外观沿用了2016款蓝鸟的设计风格,前脸带有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上层中网内配有银色水波纹装饰,下层格栅与造型狭长的大灯组相连,进一步拓展了视觉宽度。车体侧面带有多条腰线,轮毂为多辐式设计,突出了整车的运动感。尾部造型饱满,两侧尾灯为多边形设计,与前大灯组相呼应。

-图1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3×1780×1465mm,轴距达2700mm,相较于2016款思域,新车在长和高上均占优势。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3kW,峰值扭矩为154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雷凌 雷凌 11.3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25L
网友评分: 4.2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