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中高端产品过度,10万—11万元什么皮卡值得买

  不同于6万—10万元的纯经济型皮卡区间,笔者今天将为大家推荐10万—11万元的四款皮卡产品,这个价位区间的皮卡产品已经逐渐向中高端产品靠拢,属于真正“宜商宜家”的皮卡产品,既能保证一定的商用用途,也能兼顾家用。

向中高端产品过度10万—11万元什么皮卡值得买-图1

  笔者仍然以1-8月的皮卡终端销售数据为重要参考标准,但是为了避免四款车型有重复推荐,销售数据只是参考之一,重要的还是要看同价位值得推荐的产品。

 

  柴油四驱:长城风骏6柴油四驱精英版4D20D 10.98万元

 

  不出所料,在10万—11万这个由经济型产品向中高端产品“过度”区间内,长城风骏仍然是名副其实的“领头羊”。无论是柴油四驱、柴油两驱还是汽油两驱车型。尤其是柴油车型,长城风骏系列更是凭借出色的产品力和多年在市场积累的良好口碑在市场上独占鳌头。

向中高端产品过度10万—11万元什么皮卡值得买-图2

  所以柴油两驱和柴油四驱笔者推荐都是长城风骏系列。柴油四驱笔者强烈推荐的是长城风骏6柴油四驱精英版,风骏6在1—8月共售出7088辆柴油四驱车型。对于需要拉货又常走山路、烂路,又需要兼顾家用的用户来说,这款在澳洲饱受好评的风骏6真是个不错的选择。

 

  首先,其外形“靓”,一眼看上去就知道是新时代的皮卡产品,造型更加流线和乘用车化。其次配置“靓”,双叉臂前悬配钢板后悬、ABS+EBD+BA、牵引力控制系统、ESP、定速巡航和倒车影像等全部都有配备,对于10.98的价格来说非常超值。最后是动力“靓”,4D20D的2.0T柴油,动力数据达到105kW/315N·m,配合前后盘式刹车,满足拉货家用需要。

 

  柴油两驱:长城风骏5欧洲版 柴油两驱领航型大双排4D20D 10.28万元

 

  柴油两驱车型笔者推荐长城风骏5欧洲版柴油两驱领航型大双排,作为1—8月柴油两驱皮卡TOP10中的第一名,风骏5欧洲版共售出30153辆柴油两驱车型,傲视群雄。笔者看来,消费者永远是用脚投票的,最后踩上谁家的车的油门,自然说明其出色的产品力和口碑,而且,风骏5欧洲版还是1—8月单车型销量冠军。不过,在笔者个人看来,在10万—11万这个仅仅1万元的区间内,柴油两驱车型的性价比骤降,不如加个几千来一辆柴油四驱车型。

向中高端产品过度10万—11万元什么皮卡值得买-图3

  

  汽油四驱:郑州日产锐骐 2018款 2.4L汽油四驱标准型长货箱ZG24 10.28万元

 

  俗话说得好,无四驱不皮卡,四驱汽油皮卡主要针对一些对燃料有要求,同时对车辆的通过性有要求的客户群。在汽油四驱车型中,以1—8月终端销量为标准,长城风骏5欧洲版、长城风骏6和郑州日产纳瓦拉独占前三甲。

向中高端产品过度10万—11万元什么皮卡值得买-图4

       不过,在10—11万这个区间内,笔者注意到了排在1—8月终端销量第四名的郑州日产锐骐。作为长货箱车型,其能多拉快跑,货箱大小为1710x1390x430mm,动力上,配备经典的ZG24汽油机,动力数据为102kW/217N·m,并配备5挡手动变速箱。无论是动力还是货箱都为拉货量大的用户提供了最佳的选择。

 

  汽油两驱:帅铃T6 2018款 2.0T汽油两驱豪华版长轴HFC4GA3-4D 10.18万元

 

  10.18万元的价格是此次推荐的四款车型中最低的一个,可是其配置却不低。双横臂加螺旋弹簧的前悬设定,配以2.0T的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宜家”这个属性,帅铃T6是包揽无疑。

向中高端产品过度10万—11万元什么皮卡值得买-图5

       同时,该车还有后雷达、倒车影像和定速巡航,又将舒适度提升到了一定层次。同时,1810x1520x470mm的后货箱又将“宜商”属性揽入怀中。这款车可以说是“宜商宜家”的汽油两驱皮卡的典范之一。

风骏5欧洲版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