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万元皮卡购车推荐 有四驱且很好选!

10万元档的皮卡是纯工具用途皮卡的豪华车型,也是众多皮卡生产企业的入门级产品。在9—10万元的价格区间内,国产皮卡可以按两驱柴油、两驱汽油、四驱柴油和四驱汽油分类选购了,本文将结合今年的终端销量总结出以上四种类型各自久经市场考验,被用户认可的高性价比皮卡车型。

首先还是推荐用户群最大的两驱柴油皮卡。

在9—10万元的区间,今年前个月终端销量为30153台的长城风骏5欧洲版两驱柴油车无疑是最值得推荐的车型。在这个价格档,风骏5欧洲版绝大多数细分车型的价格都落在区间内,大双/小双及不同配置的可选择余地很大。

9—10万元皮卡购车推荐 有四驱且很好选-图1

除此之外,标配ESP的风骏6也可进入选购视野,柴油4D20D两驱精英型的指导价为9.98万元。

长城风骏皮卡后,今年前八个月终端销量为6558台和5954台的江淮帅铃T6和江西五十铃瑞迈是市场表现同样出色的两驱柴油皮卡。

江淮帅铃T6创客版是专门针对两驱柴油市场推出的皮卡车型,标准型、舒适型和豪华型售价分别为9.18万元、9.38万元和9.88万元,搭载云内2.0T柴油发动机,可提供最高功率102kW,最大扭矩320N•m,匹配5MT变速箱。除此之外,售价9.98万元的使用相同发动机的6MT版帅铃T6两驱柴油舒适型同样是9—10万元皮卡的佳选。

值得注意的是,帅铃T6每款细分车型都有平底货箱产品,实用性更强,加大了产品竞争力,也为推荐加分。

到了9—10万元区间,江西五十铃经济型皮卡瑞迈的选择性也丰富了起来,9.18万元的两驱柴油标箱进取款、9.58万元的两驱柴油标箱豪华款和9.88万元的两驱柴油长箱豪华款都是不错的选择。

接下来,是9—10万元的两驱汽油皮卡。

在两驱汽油皮卡领域,长城风骏皮卡是最受用户欢迎的。今年前八个月终端共售出2288台,以配置齐全著称的风骏6,小编认为是9—10万元价格区间内性价比最高的两驱汽油皮卡,售价9.48万元的汽油4G69两驱领航型是10万元挡的最佳车型之选。

9—10万元皮卡购车推荐 有四驱且很好选-图2

从终端销量数据看,郑州日产锐骐2018款2.4L两驱汽油标箱/长箱豪华型、江淮帅铃T6两驱汽油版也是市场上颇受欢迎的两驱汽油版皮卡,在9—10万元价格内有丰富的选择性。

再者,在9—10万元价格区间有实力和能力推出四驱柴油皮卡的唯有长城,车型为风骏5欧洲版柴油4D20D四驱大双进取型,指导价9.88万元;风骏5欧洲版柴油4D20E四驱大双进取型,指导价9.08万元。

9—10万元皮卡购车推荐 有四驱且很好选-图3

9万出头能买到四驱皮卡本身就意味着性价比超高,而长城皮卡有史以来,核心安全配置均为标配,使10万以里的四驱柴油风骏皮卡的高性价比成色十足。因此,手握10万欲购四驱皮卡的车友只需考虑长城皮卡。

9—10万元皮卡购车推荐 有四驱且很好选-图4

最后是四驱汽油皮卡。

9—10万元区间的四驱汽油皮卡与柴油车型相同,同样是长城风骏皮卡的天下。落在价格区间内的车型为风骏6汽油4G69四驱精英型,指导价9.68万元。而国内最为畅销的风骏5欧洲版皮卡的汽油四驱车型则均属该区间,具体车型为汽油四驱小双精英型,指导价9.08万元、汽油四驱大双精英型,指导价9.18万元和汽油四驱大双领航型,指导价9.98万元。

9—10万元皮卡购车推荐 有四驱且很好选-图5

9—10万元皮卡购车推荐 有四驱且很好选-图6

总结:通过上述信息可知,国产皮卡9—10万元的售价区间是长城皮卡实力最强的领域之一,且占有绝对优势,尤其是在四驱市场,长城是国内仅有的有皮卡车型产品推出的品牌。

风骏5欧洲版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