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一代途锐9月开卖 尺寸加长增超多配置

途锐大众旗舰SUV全新换代车型,与保时捷卡宴采用相同的MLB Evo平台打造。网上车市从大众进口车官方获悉,全新途锐将于9月19日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内饰以及车身尺寸方面都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此外,全新途锐相比现款车型还增加了多项配置。

大众新途锐10月开卖 尺寸加长-还增了这么多配置-图1

大众新途锐10月开卖 尺寸加长-还增了这么多配置-图2

根据4S店给出的全新途锐配置单来看,新车共有3款配置车型,分别为锐翼版、锐锋版和锐智版。新车全系标配了LED前大灯、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5.3英寸彩色中控屏幕等科技配置,同时舒适性和安全性配置也有一定提升。

大众新一代途锐10月开卖 尺寸加长增超多配置-图1

与老款车型相比,全新途锐3.0T入门版车型还补充了后排侧气囊,基础安全配置更加完善。同时,新车的前排座椅也由原来的14向电动调节升级为18向,以此来提升前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

大众新途锐10月开卖 尺寸加长-还增了这么多配置-图2

全新途锐顶配版车型整体配置相比老款更加全面,除升级LED大灯、前排18向电动调节以及15.3英寸中控屏等配置外,还增加了21英寸铝合金轮毂、抬头显示、前排座椅按摩和夜视系统,这四项配置的出现将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豪华感。

大众新一代途锐9月开卖 尺寸加长增超多配置-图1

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的全新途锐长宽高分别为4878×1984×1686mm,轴距为2899mm。新车整体尺寸相比老款车型提升较为明显,其中长度、宽度分别增加77mm和44mm,而高度的下降也进一步将降低风阻系数。

大众新途锐10月开卖 尺寸加长-还增了这么多配置-图4

大众新一代途锐10月开卖 尺寸加长增超多配置-图1

动力方面,全新途锐除搭载全新的3.0T发动机外,还新增了2.0T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450Nm;后者最大功率为185kW,峰值扭矩为37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全系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标配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

大众新途锐10月开卖 尺寸加长-还增了这么多配置-图3

大众新途锐10月开卖 尺寸加长-还增了这么多配置-图5

大众新途锐10月开卖 尺寸加长-还增了这么多配置-图5

大众新途锐10月开卖 尺寸加长-还增了这么多配置-图6

大众新途锐10月开卖 尺寸加长-还增了这么多配置-图7

大众新途锐10月开卖 尺寸加长-还增了这么多配置-图8

大众全新途锐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整体风格更加硬朗。粗壮的横幅式进气格栅面积进一步增大,两侧LED头灯组与之相连。车侧腰线由前门处贯穿至尾灯组,选用20英寸双五辐式轮毂。车尾造型饱满,LED尾灯组样式换新,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全新途锐内饰一改老款车型的“大众”设计,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向驾驶员微倾的15.3英寸彩色中控屏以及造型精致的电子档把,都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感。但样式较为普通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却显得有些美中不足。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