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燃油车抢占未来 领克新能源首款“触电”之作

提起LYNK&CO这个品牌,从2016年年底开始,各路消息铺天盖地而来,席卷了整个汽车圈,不管是产品本身还是品牌宣传上,都喜欢标新立异,引领年轻人的潮流。领克01自去年11月份上市以来销量逐月攀升,在紧凑级SUV市场中站稳了脚。而随着新能源汽车在市场中的关注度持续走高,领克01 PHEV作为领克进军新能源市场的先行军,将如何咬下这口大蛋糕,那么您不妨随我一起探寻插电混动版本的领克01有什么独到之处。

揭秘领克迈入新能源门槛的首款触电之作-图1

领克01上市之初我就曾感叹过它的设计风格,设计师将源自都市的灵感和时尚元素完美融合,开创了“都市对立美学”的设计理念,让当下新一代的年轻消费者十分认可,颠覆了对于传统SUV车型的认知。领克01 PHEV在外观上与汽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细节之处却能展现出它的别样之美。

揭秘领克迈入新能源门槛的首款触电之作-图1

揭秘领克迈入新能源门槛的首款触电之作-图1

揭秘领克迈入新能源门槛的首款触电之作-图3

揭秘领克迈入新能源门槛的首款触电之作-图4

揭秘领克迈入新能源门槛的首款触电之作-图5

揭秘领克迈入新能源门槛的首款触电之作-图6

揭秘领克迈入新能源门槛的首款触电之作-图7

揭秘领克迈入新能源门槛的首款触电之作-图8

揭秘领克迈入新能源门槛的首款触电之作-图9

与它接触一天下来最直观的感受就是,领克01 PHEV是一款时尚与个性并存的车型,它有着非常成熟的车身比例,局部的细节设计也会让你觉得它非常的个性炫酷。我想90后的年轻消费者可能会更青睐这样的设计。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